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0歲才要嫁 梁文音好怕被拐婚
2011/04/25 11:23:20瀏覽287|回應0|推薦0
30歲才要嫁 梁文音好怕被拐婚
記者王筱君/台北報導 2011.04.25 03:21 am

「幸福歌姬」梁文音昨日舉辦「情人x知己」預購簽唱會,唱片公司送上巨大金色紙鶴,象徵動人歌聲可乘風飛向四方,撫慰更多人心,也盼銷售成績能「金光閃閃」。

從少女蛻變為小女人,24歲的梁文音戴上笄禮中象徵成年的髮簪,古代女子只要滿15歲,家長就會舉行「笄禮」,一聽到戴髮簪意味著可以「嫁」了,梁文音忍不住驚呼「好恐怖哦!感覺成家有點沈重,既期待但又怕負擔不起。」

自認還年輕、不想太早婚,梁文音計畫30歲完成婚姻大事,打算生兩個小孩。梁文音透露,歌迷會在論壇催自己趕快找個好男人,「但他們又很怕我被拐,還會主動幫忙把關條件。」她笑稱:「只要是對我好、沒有大問題的男生就可以了吧。」言語之間充滿對婚姻的憧憬。

2011/04/25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133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