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S501金亨俊首秀精彩紛呈 勁歌熱舞高潮迭起
2011/03/07 11:37:41瀏覽480|回應0|推薦0
SS501金亨俊首秀精彩紛呈 勁歌熱舞高潮迭起
記者宋善美 2011/03/07 09:16

5日,SS501成員金亨俊的第一張迷你專輯《My Girl》的SHOWCASE在首爾某地舉行。

當天的SHOWCASE中,金亨俊超過預期值得出色表現,令現場高潮迭起。這次SHOWCASE不僅是金亨俊向媒體和相關人士介紹自己的專輯的一次盛會,同時也是金亨俊不是以SS501成員而是SOLO歌手金亨俊的第一場國內活動的特別機會,所以這對SS501和金亨俊的粉絲意義重大。當天,因為現場粉絲的熱情,金亨俊也是賣力演唱,獻上了一場精彩的表演。

在日本,金亨俊為了宣傳這次的首張SOLO專輯,也同時為了紀念官方粉絲俱樂部創團而舉行FAN MEETING和SHOWCASE,現場聚集了約3000多名粉絲。金亨俊的首張SOLO專輯將在3月發表,同時還會向日本和全亞洲展開大規模的推介活動。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53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