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星網專訪-SS501金享俊訪談實錄 一個人的舞台也精彩 [專訪1]
2011/03/28 12:32:20瀏覽506|回應0|推薦0
韓星網專訪-SS501金享俊訪談實錄 
一個人的舞台也精彩 [專訪1]

記者宣美炅 2011/03/28 10:28

SS501中年齡最小的成員金享俊近日展開個人活動,向眾人展示了更加成熟的一面。

不知是否因為離開了其他成員的原因,他的眼神顯得比以往更加真摯。喜愛開玩笑和始終保持著微笑的他在提及有關於音樂和事業的話題後立刻整個人變得興奮,雖然年紀輕輕但過早經歷了社會生活的他有著更深層的想法和更大的夢想。

第一次以自己的名字出專輯,所以他也下了不少功夫。說起新專輯他兩眼放光如同一個孩童得到了自己喜歡的玩具一樣。「我希望能作些時尚流行的音樂。剛開始時其實非常反感《oH! aH!》,不過錄音之後就發現還真不錯,果然歌曲要錄音的時候才會找到感覺,音效也很獨特,絕對夢幻神秘。本次專輯的整體風格為幹練簡潔且流行,都是我喜歡的風格」。解釋著一首首新專輯歌曲的金享俊眼中充滿著真摯和熱情,對於傾注心血完成的專輯他有了強烈的自豪感。

原本一直是5名成員同台現在換成金享俊一人獨自站在舞台上,獨自回應粉絲的期待,負擔應該不小,但金享俊卻表示:「最近覺得這好像就是我要走的路,一個人站在舞台上也很好。因為是第一張以自己名字所出的專輯,所以對我來說意義重大,也傾注了很多心血。從5人到自己一人其實還是有些冷清也以為會比較疲憊,但是現在比起擔心害怕我更期待我將來所要做的事情」。

金享俊開朗正面的性格讓他將這期間所積累的壓力一吐而盡,對他來說個人表演所帶來的負擔不如粉絲帶給他的衝擊來得更大。「一個人活動肯定會有好的一面,椅子很寬敞後台很安靜,有時還能睡會兒覺,也讓我真真切切認識到我到底要呈現怎樣的舞台,才能夠更好地回應粉絲。不過卻覺得沒有以前所得到的支持多,因為以前不僅有喜歡我的粉絲還有喜歡其他成員的粉絲。坦白講其實我也沒有像和其他成員在一起時那樣用心,對於這點還是有不小的遺憾」。

金享俊並沒有因粉絲的減少而只感到不快,相反更先照顧那些不能夠看到SS501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的粉絲的心情。這個開朗積極向上的男生未來如何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5027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