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文音烏龍奶媽 只負責陪玩
2011/02/25 11:35:21瀏覽387|回應0|推薦0
梁文音烏龍奶媽 只負責陪玩
記者林佳宏/台北報導

梁文音第一次當阿姨,樂當實習奶媽,新手上路狀況百出,她不敢換尿布,小外甥女便便,她先忙著尖叫求救,笑說:「我只負責陪玩,專職讓小外甥女開心。」像極了烏龍奶媽!

梁文音姊姊去年10月產下一女,她升格當阿姨,當自己的小孩養,這陣子趁著錄音結束空檔,有空就回高雄照顧小外甥女,客串奶媽一職。她認為應該是小Baby 還在姊姊肚子裡就聽過她的聲音,「所以現在開始認人了,有時候她大哭,只要我一抱她,她就不哭了,很乖哦!」因此小外甥女特別得她的疼。

現在出門逛街,她不看自己的衣服,而是心繫小Baby,「真的會忍不住一直看小孩子的東西,衣服啊什麼的。而且因為是小女生,我都買粉紅色的。」她買到停不了手,從衣服、嬰兒車到餐桌椅等,姊姊只好出面喊停,叮嚀她不要買太多,「因為小孩子長得很快,萬一第二胎是男生,有些東西就用不上。」

梁文音會幫小外甥女洗澡,但是狀況百出,有回她買了嬰兒洗澡專用安全頸圈,因為把氣吹得太飽,套在小外甥女頭上洗澡時,讓小Baby不舒服到狂哭,笑稱奶媽難為。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1-02-25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92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