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文音喊寶貝 微博曖昧星國DJ
2010/11/28 10:36:10瀏覽498|回應0|推薦0
梁文音喊寶貝 微博曖昧星國DJ
黃識軒/台北報導 2010/11/28 03:37

梁文音爆新戀情?半個月前,她在微博與新加坡電台DJ周崇慶傳情,她稱他「寶貝」,還喊:「我想尼(你)!」她Po手錶廣告照片,他立刻誇她美,感情絲毫不因遠距離生變。

她今年23歲,兩年前從中視《超級星光大道》第2名出道,感情世界很神祕,直到網路上流傳疑似她與前男友曾萬青在墾丁戲水的畫面,1年多的戀情才曝光。但兩人分手3個月後,隨即傳出陳孟奇對她有好感,她仍堅稱是好友。

去年底,她在簽唱會上堅稱單身,對愛情屬於「觀察型」,認識久才會交往。孰料,她近日微博頻繁,周崇慶甚至盼她盡早到新加坡。她昨大笑否認戀情,環球唱片也稱她單身:「她叫很多人寶貝。每次到新加坡,周先生都很照顧她。」她新專輯延至明年初發行,12月11日到台北大同大學與阮丹青為「生命綻放音樂會」獻唱。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643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