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依晨祕會豪宅男 撇不倫戀
2010/12/30 12:52:53瀏覽860|回應0|推薦0
林依晨祕會豪宅男 撇不倫戀
記者陳尹宗/台北報導


林依晨打破金鐘魔咒傳出新戀情,看來愛情與事業都得意。(資料照)

28歲的金鐘戲后林依晨最近拍電影「戀愛恐慌症」,但被抓包她對戀愛一點也不恐慌,據壹週刊報導,她近 2個月熱戀「豪宅熟男」,另外還傳出該男婚姻狀態成謎。至於林依晨是否捲入「不倫戀」?她的經紀人則說:「不可能吧。」

拍戲再忙 也要偷閒約會

根據週刊報導,林依晨就算最近忙著拍戲,只要工作一有空檔,就跟豪宅熟男約會;男方除了殷勤用賓士休旅車接送她下工,他位於天母的豪宅大門,深夜也為林依晨而開,照推估,2人從11月戀情加溫至今已秘戀2個月。論該男財力、穩定和體貼,也都符合林依晨的長久交往條件,她最近則不避諱在微博上透露好心情,日前還發文:「熬夜拍戲,笑容依然精神奕奕!」頗有戀愛中小女人的fu。

豪宅男婚姻狀態成謎

昨天也有媒體報導,該名豪宅熟男曾有婚姻紀錄,過往的感情狀態也交代不清楚,因此林依晨是否成為「第三者」也成了一團謎霧。至於林依晨過去緋聞史,曾傳過吳尊、賀軍翔,以及暗戀「愛情合約」的導演許肇任,她在檯面上都持否認態度。

林依晨打破「金鐘魔咒」,獲封戲后之後代言破千萬,戲約也不斷,如今再傳出與豪門熟男熱戀,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不過如今卻又因為該男傳出感情狀態成謎,讓林依晨未來的幸福蒙上疑雲。

經紀人否認捲入不倫戀

昨天林依晨拍戲忙碌到中午,經紀人周美豫體恤她工作辛苦,因此對於她的情事不多作過問,也表態公司沒有「禁愛令」。該男的身份、感情狀態,周美豫則一律回應「不清楚」。至於林依晨是否有可能捲入不倫?她的經紀人則否認說:「不可能吧。」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12-30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4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