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影后互槓 林依晨變臭芭樂
2010/12/31 11:48:33瀏覽494|回應0|推薦0
兩影后互槓 林依晨變臭芭樂
林志勳/台北報導 2010/12/31 03:11

林依晨、陳柏霖在國片《戀愛恐慌症》談情說愛,中途殺出程咬金苑新雨!她演陳柏霖的妹妹,下半身癱瘓,與林依晨為陳衝突不斷。她剛以電影《近在咫尺》拿下澳門國際影展影后,和金鐘影后林依晨拚戲,過程火爆,不時以芭樂、榴槤對罵。

貞子造型嚇壞自己

苑新雨說:「我的角色個性陰鬱,第一次出場就是貞子造型,恐怖的樣子嚇得林依晨哀號連連。那天是台灣冬至,卻是大陸的鬼節,鬼節扮鬼,我自己都毛骨悚然。」

林依晨演曾遭劈腿、防衛心重、個性強的女生,陳柏霖因為妹妹小時候出車禍心生愧疚,極力想彌補。兩女在劇中互飆狠話,偏偏導演Rocky JO是美國人,要求兩人以「You are such a bitch」之類的罵人話當台詞,苑新雨笑說:「我和依晨研究好久,總不能直翻成『妳這個大賤人』吧!所以我罵她『妳這個臭芭樂』,她則回罵我『妳這個臭榴槤』,跟依晨對戲真過癮!」

坐慣輪椅不會走路

《戀》片昨拍林依晨和陳柏霖結婚的重頭戲,也是苑新雨的殺青戲,她笑說,最捨不得輪椅,「在戲裡總坐輪椅,已經練就控制自如的本領,演下半身癱瘓的好處是,所有演員都站著等戲,只有我悠哉坐著。」她也笑說:「劇中安排我後來可以拄拐杖起身,我反而覺得好累,還不太會走路了。」

《戀》片由監製林秉聿召集好萊塢團隊投入4000萬打造,找來《鋼鐵人》、《駭客任務3》、《地獄怪客》特效指導C.G.負責劇中特效,力圖打造好萊塢式浪漫愛情喜劇。

中國時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5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