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事業兩得意 林依晨下戲急會多金男
2010/12/29 13:10:50瀏覽439|回應0|推薦0
愛情事業兩得意 林依晨下戲急會多金男
09:44am

週刊報導,藝人林依晨在戲劇沉寂了2年後,近來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除了與師弟陳柏霖合拍新片,還被媒體直擊與男性友人會面,且該男子家住豪宅、開名車,年約30幾,是穩重多金的男子,另有媒體報導,該男子是「地產公子」。林依晨的經紀人表示,交友是藝人的權利,公司不過問。

林依晨出道以來有許多代表作,包括《我的秘密花園》和《惡作劇之吻》系列,還曾獲得金鐘獎影后肯定,但獲得金鐘獎之後,似乎中了「金鐘魔咒」,沉寂了近2年,但她否認魔咒說法,澄清那是因為她期待好劇本,並將重心放在唱片與舞台劇上的緣故。

近日她終於再度拍攝電視劇《戀愛恐慌症》,演藝事業逐漸攀升的同時,愛情似乎也悄悄開花結果,本星期她被拍到收工後與一名30多歲的男子見面,男子開B 牌名車,並在天母坐擁豪宅,且是歸國的ABC,經朋友介紹而與林依晨相識,曾到劇組探過班;另有媒體指出,林依晨會面的男子是一名「地產公子」,過去疑似有婚姻紀錄。

對於媒體的爆料,林依晨的經紀人表示不清楚,但藝人有交友權利,公司不會過問。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0-12-29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743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