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BoA 6輯Repackage版28日出世 卷發新宣傳造型曝光
2010/09/16 18:06:27瀏覽518|回應0|推薦0
BoA 6輯Repackage版28日出世 卷發新宣傳造型曝光
記者金河辰 2010/09/16 09:03

歌手BoA27日將公開發售第6張正規專輯的Repackage版,近日公開的新造型吸引了眾人的視線。

今年出道10周年的BoA攜《Hurricane Venus》重新站在闊別了5年的國內舞台上,勁歌熱舞佔領各大音樂節目,反響強烈備受粉絲喜愛。本次的Repackage版本不僅保有原來6輯中的歌曲,還另外收錄了2首新歌,向眾人展示BoA更加成熟的音樂風格和魅力。BoA透過部落格告知大眾將發重新包裝的6輯後,接著今天公布了宣傳照片,讓粉絲們更加期待她華麗的舞台表演。

BoA將於24日登上《Music Bank》舞台進入正式宣傳期。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418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