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梁文音為公益 操舊業擺攤
2010/09/02 17:20:10瀏覽482|回應0|推薦0

梁文音(左)返鄉為公益擺攤,亂做布朗尼。
圖/環球提供

梁文音為公益 操舊業擺攤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0.09.02 04:16 am

梁文音都出過兩張專輯、也入圍過金曲獎了,是唱片公司寶貝的歌手,結果她日前「重操舊業」,跑回鄉下擺攤子賣冷飲,只賺了2萬元就開心得不得了。一切都是為了公益。

趁著新專輯開始錄音前的空檔,梁文音回到高雄老家,剛巧遇上鄉裡在辦年度的鄉運,感覺北上發展少了很多和家鄉朋友共聚歡樂時光的她,立刻報名參加義賣活動,「我來個重操舊業,擺攤賣起了飲料。」攤子是屬於「萬山青年會」,一個幫助當地青年的組織。

其實梁文音唱首歌都不只這個數字,但她說:「我相信,實質用行動付出,比掏錢出來更有意義、且充滿回憶,我唯一的損失是…曬黑了啦。」

結束一日擺攤,她回到台北開始錄音,準備年底發行第3張專輯。這兩天南部又在颳颱風,梁文音心繫家鄉,因為去年八八風災毀路後,現在進村子得換一條路,所以她很擔心這次颱風會帶來更多災害。

2010/09/02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4376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