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6出道15周年 合體巡迴
2010/04/29 18:49:10瀏覽721|回應0|推薦0

V6出道15周年 合體巡迴
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2010.04.29 03:54 am

去年底暌違7年再度來台開唱的傑尼斯人氣團體V6,今年堂堂邁入出道15周年,日前推出全新專輯「READY?準備好了嗎?」於日本發行首周即攻上公信榜亞軍,台灣avex也已推出3款不同台壓版本。

V6搭配新專輯發行,4月3日起投入了「V6 ASIA TOUR 2010 in JAPAN READY?」從北海道起跑在日本國內凱旋巡演,預計在6處場地舉行共19場次演出。2009年V6在日本國內僅以兩子團「20th Century」和「Coming Century」分別舉辦各自的巡迴演唱會,這次相隔1年多、又在出道15年之際,團員6人再度合體開唱別具意義。

回想起當年於東京代代木體育館前的出道盛況,V6每位團員都仍記憶猶新,當天原本只能容納5千人的活動會場,竟然擠進了約2萬人,森田剛表示:「連接原宿車站到代代木體育館之間的天橋上都擠滿了人潮,當時真擔心會不會有問題。」井之原快彥也笑說:「因為當時只有出道曲『MUSIC FOR THE PEOPLE』一首,整場活動下來大概唱了3次左右吧!」

2010/04/29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988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