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6水舞洗蛋 樂翻1.2萬粉絲-岡田准一特技讚 (土反)本昌行腿功強
2009/11/22 15:00:50瀏覽946|回應0|推薦0

V6水舞洗蛋 樂翻1.2萬粉絲-岡田准一特技讚 
(土反)本昌行腿功強

記者林曉娟/台北報導

傑尼斯偶像團體「V6」睽違7年在台開唱,3D立體的聲光特效和水幕旋轉舞台等眩目演出,令台下1萬2000名歌迷驚呼連連。

空翻驚人 水舞登台禮物

「V6」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為了這次演出,他們為台灣歌迷準備不少驚喜,開場時歌迷一戴上主辦單位發放的3D立體眼鏡,就能感覺到VCR影像中的每位成員彷彿近在眼前,引起陣陣尖叫。

「TAKE ME HIGHER」時,成員展現疊羅漢、肩上後翻等過人舞蹈功力,唱到「Thunderbirds」時,成員在專為台灣場準備的水舞圍繞下熱唱,掀起第一波高潮。

三宅健喊愛 井之原叫冷

久未在台開唱6人在台上大喊:「我們回來了~」,台下則熱情回應:「歡迎回家!」,成員依序跟粉絲打招呼,三宅健第一聲就大喊:「我愛你」。而井之原被成員選為「雨男」,他無奈笑說:「我一到台灣就下雨了,本來以為很熱,結果挺冷的。」

演唱會前半段,成員3人一組分為「Coming Century」、「20th Century」演出,33歲的井之原則自嘲他們其實是「歐吉桑Century」,逗得歌迷大笑。演唱會上歌迷齊唱生日快樂歌,為18日剛過29歲生日的岡田准一慶生,讓他感動不已。

楊丞琳捧場 徐若瑄送花

楊丞琳前往欣賞演唱會,最欣賞三宅健的她笑說:「我以前還會自封為『健嫂』,曾引起他們的部分歌迷不開心,我知道三宅健是屬於歌迷大家的啦!」

「V6」前天抵台後,彩排到晚上9點才前往「天香回味鍋」用餐,成員中的三宅健感冒,與他交情頗佳的徐若瑄,特地送上花籃祝他早日康復,他們今天在台灣還有一場演出,預計周一離台。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09-11-2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52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