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出片 Alisa停經20個月
2009/06/11 12:04:07瀏覽575|回應0|推薦1

Alisa(左)發片,「鄰居哥哥」吳建豪到場祝福。
記者陳瑞源/攝影
.
為出片 Alisa停經20個月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09.06.11 03:10 am

誤打誤撞上了「超級星光大道」PK,Alisa高以愛一待2年,熬出星路,但想家、減肥與調整美式唱腔的壓力,讓她自返台那一刻起,已停經20個月。

Alisa昨天以蕾哈娜風格的造型,舉行首張同名專輯發片記者會,較最胖時瘦了11公斤,跳快舞又唱現場,愈來愈有星味,但這是隻身在台2年熬出的成績,其中最大的代價就是健康出了問題,每個月要花1、2萬元看遍中西醫、整脊師和婦科,因為她的「好朋友」一直不肯出現。


Alisa說,2007年8月返台後,停了常吃卻會讓她水腫的西藥,月經就不來了,一直到現在,看遍各科醫師,都說她壓力大、減肥、睡眠不足、內分泌失調,她嘆:「(月經)趕快來啦。」雖然是ABC,但這個話題讓她很害羞,直說「我很保守,我不是壞女孩」。


至少Alisa已拚出成績,記者會上,在美國的鄰居兼小學同學的哥哥吳建豪到場祝賀。Alisa說,Vanness每次都邀她去夜店,「但我還有很多功課要做,不能出去。」光是改掉美式唱腔就很費力,一度質疑自己不會唱歌,但唱歌是她從小的志向,小時候還在台拍過廣告。


Alisa離家2年,只回美探望家人3天,昨天看到越洋VCR,免不了掉淚,但公司視她為瑰寶,環球音樂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張松輝送了一雙特製的手工彩繪踢踏舞鞋,還談下許多大合作案,算是近期很受注意的新人。


【2009/06/11 聯合報】@ http://udn.com/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3032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