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Nee熱唱29首 嘟嘴賣萌大放送
2014/05/12 12:18:30瀏覽44|回應0|推薦0
SHINee熱唱29首 嘟嘴賣萌大放送
記者陳于嬙/台北報導 2014.05.12 05:23 am


SHINee昨天在新莊體育館舉辦演唱會,吸引大批粉絲到場聆聽。
記者陳再興/攝影

南韓夯團SHINee昨在新莊體育館開唱,兩個半小時的演出毫無冷場,嘟嘴賣萌、拋飛吻樣樣來,還不輸姐姐謝金燕騎迷你摩托車賣性感,SHINee騎迷你腳踏車跑全場,頗具喜感,全場7千張門票賣光光,預估票房進帳2,500萬。

出道7年的SHINee,總共來台13次,平均一年兩次光顧台灣,相當重視台灣市場,他們表示,來台舉辦多次歌迷見面會及演唱會,都很期待與興奮,此次甚至緊張到失眠,更嘴甜誇台灣食物好吃,先嗑了小籠包及珍珠奶茶,才充滿活力上台,歌迷則是他們認真表演的原動力,團員還以奇怪比喻「不來台灣怪怪的,就像吃小籠包沒配薑絲。」

此行來台開唱,韓方出動近百名工作人員,並從南韓運送T型舞台等4大貨櫃的舞台設備,強調演唱會原汁原味,不輸首爾場。SHINee演唱29首歌,換了5套衣服,頻頻以中文與粉絲博感情,成員溫流、鐘鉉、?豪等都透露,為了台北場猛K中文,泰民字正腔圓說:「我會努力的,請支持我,謝謝大家。」演唱「Queen of New York」走百老匯風格,SHINee大跳雨傘舞,「Destination」則以旗舞呈現,演唱會內容五花八門,之後將巡演至中南美洲。

2014/05/12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3270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