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蝴蝶最萌出輯 獻寶3歲半自畫像
2014/05/03 16:22:04瀏覽90|回應0|推薦0
花蝴蝶最萌出輯 獻寶3歲半自畫像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

「花蝴蝶」瑪麗亞凱莉翻箱挖出她3歲半時的自畫像及簽名,當做新專輯唱片封底圖案和名稱,簡單又充滿童趣的塗鴉獲時代雜誌網站評選為史上最棒的專輯名稱。

花蝴蝶的新專輯「Me. I Am Mariah...The Elusive Chanteuse.」26日發行,她將珍藏已久的兒時自畫像分享給歌迷,圖中的她身穿七彩洋裝被花朵圍繞,她表示這是她第一幅也是唯一的自畫像,「它是一種心靈的觀想,投射出我是如何看待自己純真的童年」。

花蝴蝶的新作原訂去年就該面世,但她手肘受傷導致錄音進度落後,加上追求完美的工作態度,使發行延後至今;新輯分普通與豪華兩種版本,iTunes音樂商店已開放預購。


瑪麗亞凱莉3歲半的自畫像充滿童趣。(環球提供)
瑪麗亞凱莉第14張專輯終於出爐,將在5月26日發行。(環球提供)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4-05-03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3026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