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瑪麗亞凱莉發布新輯消息
2014/05/02 20:37:05瀏覽89|回應0|推薦0
瑪麗亞凱莉發布新輯消息
記者袁世珮╱即時報導 2014.05.02 01:51 pm

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睽違近5年的新專輯「Me. I Am Mariah The Elusive Chanteuse.」(暫譯:「我‧我是瑪麗亞 難以捉摸的女歌手」),5月26日發行。她在美國時間5月1日凌晨,透過影片一次公布專輯名稱、兩版封面、曲目、發行日期等,閃電突擊市場。

瑪麗亞找出3歲半時的自畫像,作為唱片封底圖案、以及新專輯名稱。她請粉絲不要批評一個3歲半小女孩的作品與想法,但這個簡單的塗鴉已被「時代雜誌」網站評選為史上最棒的專輯名稱。


瑪麗亞凱莉閃電宣布將發行新專輯。圖/環球提供
瑪麗亞凱莉以3歲半時的自畫像做為新專輯封面。圖/環球提供

2014/05/02 聯合報

(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300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