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7-ELEVEN冰咖啡第二杯半價
2014/04/30 18:11:11瀏覽86|回應0|推薦0
7-ELEVEN冰咖啡第二杯半價
記者徐文玲╱即時報導 2014.04.30 04:39 pm

夏日喝冰飲的季節來臨,7-ELEVEN即日起至5月13日推出CITYCAFE夏季冰飲中杯以上第二杯半價,共有冰美式、冰拿鐵、特調冰、冰焦糖拿鐵、冰巧克力牛奶、冰抹茶奶綠6款口味。

7-ELEVEN表示,台灣的咖啡規模達600億元,即日起天氣逐漸轉熱,正是進入冷飲的季節,冰的美式咖啡購買人數變多,且深受學生及年輕上班族喜愛。

2014/04/30 聯合報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2939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