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火箭續留豪哥 送走布魯克斯
2014/02/22 11:35:38瀏覽38|回應0|推薦0
火箭續留豪哥 送走布魯克斯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

交易截止日於台灣時間昨天凌晨落幕,火箭今年交易風聲不斷的台裔後衛林書豪與中鋒亞席克,最終仍無異動,本季將確定在火箭打完。

火箭趕在交易截止日前,僅將替補後衛布魯克斯送至金塊隊換回搖擺人漢米爾頓,主力陣容沒變,林書豪也將在輪替不變的情況下奮戰,同時繼續爭取最佳第6人獎項。

提及布魯克斯的交易,火箭總管莫雷表示:「坎南在發展聯盟的表現非常出色,足以撐起第3控衛的工作,加上貝佛利和林書豪,我們的控衛人手充足。」

布魯克斯雖在日前受訪時表示,自己總算有一年不用擔心交易截止日前被送走,然而客觀看來,轉投後場人手短缺的金塊,讓他更有發揮空間,因此他放棄不可交易條款,前進丹佛高原。

火箭加班輸勇士 8連勝中斷

昨天火箭回到林書豪的家鄉灣區挑戰勇士,雖哈登狂飆39分,並在正規賽倒數6.9秒中距離跳投命中取得領先,但勇士柯瑞在最後3.2秒,切入挑戰豪爾德,左手上籃得手,將比賽逼入延長賽。

延長賽最後23.8秒,歐尼爾蓋掉帕森斯試圖超前的灌籃,柯瑞和格林最後6罰俱中,終場勇士以102:99終止火箭的8連勝。

林書豪的父母都到場觀戰,他進帳9分、5籃板、4助攻,賽後表示:「我們在關鍵時刻讓對手戰術得逞,進攻卻沒有斬獲,是輸球主因。」柯瑞賽後也提到火箭在連勝期間進攻火力旺盛,他說:「我們若要贏球得靠季後賽的方式,就是防守。」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 2014-02-22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1286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