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孫燕姿戴耳飾 為「克卜勒」獻出第一次
2014/01/28 14:29:13瀏覽116|回應0|推薦0
孫燕姿戴耳飾 為「克卜勒」獻出第一次
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2014.01.28 03:21 am


孫燕姿為新專輯換上暗黑造型,首次戴上造型耳掛。
圖/環球提供

孫燕姿為「克卜勒」演唱會與同名專輯動作頻頻,最新公開一款「暗黑系星球」造型,還獻出耳朵「處女作」,首度戴上耳飾見客。

孫燕姿專輯「克卜勒」將於2月5日開始預購,27日發行,同名單曲早在iTunes上架首日,就登台灣、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iTunes 4冠王,顯見歌迷期待她的新作。孫燕姿日前拍攝預購海報,換穿黑色造型,特別的是,總自認戴耳環不好看的她,首次戴上造型耳掛,獻出耳朵的第一次,「有點像在戴耳mic,感覺很特別。」

2月14、15日就要在小巨蛋開唱,因為孫燕姿的勤勉,排練進度超前,樂手請願要求從一天8小時減少到7小時,但她依然利用多出來的時間練舞;代表曲目大量重編,工作人員還誤以為是新專輯的曲目,而當年非主打歌曲,也有不少雀屏中選。練唱時,她隨身帶著爸媽的愛心中藥保溫瓶,也會補充高蛋白飲品與綜合鮮果汁。

另外,環球華語粉絲臉書首創華語歌手先例,推出FB互動遊戲,明天開始,透過活動找到愛情、事業、人際、夢想、健康的守護星,詳情逕上環球臉書查詢。

2014/01/28 聯合報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ngelae43&aid=1082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