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曼特寧的滋味(中)
2011/12/10 04:17:55瀏覽811|回應7|推薦44

引用文章曼特寧的滋味(上)

  「你在哪裡?麗香一直在找你!」玉芳平靜地問著。

  「我去江總那裡送資料,結果被他拉去喝酒喝多了在車上睡了一下,沒想到就睡到現在...頭還在暈呢...」弘文聽來似乎酒意未退。

  「你先回家,其他的留著跟麗香說...」玉芳不太放心的補上一句「如果酒還沒退就坐計程車,到家打給我」

  「Yes madam.」弘文耍起嘴皮子「不好意思啦...害妳擔心,不要生氣唷...我下次不敢了啦!」

  「你哪次不是這麼說?我已經麻痺了...是你老婆在擔心,你還是趕快回家吧!」玉芳忍不住透出一絲無奈「就這樣,不說了」

  掛了電話玉芳拿起香菸盒才發現早就抽光了。

  腦海中浮現張艾嘉在電影裡曾說的一句台詞「我覺得香菸比男人還可靠,至少當我需要的時候它總在我身邊」玉芳皺起眉將菸盒擰掉「哼!我是連香菸也沒了」苦笑自嘲著「悲哀啊~」

  午後弘文來了電話「等一下去喝咖啡」

  「咖啡......」玉芳望向架上的賽風(Syphon)思緒飄回到某天下午......

  玉芳從浴室走到了床邊「懶蟲,去洗澡啦...」催促著。

  弘文赤條條地斜倚在床頭,一雙眼睛直勾勾地盯著玉芳披著浴袍半裸的胴體,倏地一把將玉芳拉上了床,兩片嘴唇立刻貼上玉芳的粉頸和胸口間游移。

  「討厭啦...色鬼...」玉芳掙扎地在弘文的懷裡嬌嗔著。

  「我要是不色你怎麼會愛我呢?」弘文邊咕噥著,嘴唇黏上了玉芳的雙唇。

  天雷勾動地火又是一陣激戰。

  玉芳無力地蜷在弘文的懷裡,弘文用指尖輕划著玉芳赤裸的背「好想喝咖啡哦...」弘文說。

  「廚房裡有三合一」玉芳慵懶地。

  「誒...妳不是會煮咖啡?」弘文興致勃勃地「我想喝妳煮的!」

  「傻話...又沒有工具怎麼煮啊?」玉芳懶懶地推開弘文下了床。

  第二天,客廳的架上就多了一組賽風(Syphon)......

  「叮咚」玉芳回過神來,弘文的公司到玉芳家不用10分鐘車程,弘文說他不拿鑰匙是因為希望享受玉芳迎接他回家的感覺...其實玉芳心知肚明,他只是怕多了把鑰匙會增加姦情曝光的危險性。

  玉芳開了門,弘文一關上門就像老鷹抓小雞一般地把玉芳擁進懷裡一陣熱吻。玉芳明知道弘文每次心虛的時候總是表現的特別熱情,但仍舊為這癡纏的激吻感到砰然。

  「昨晚要是睡在妳這多好,車上好冷哦...都沒有人抱抱...」弘文滿口甜滋滋地。

  「嘴皮上說說,從來也沒在這過過夜」玉芳心裡嘀咕著,邊將熱水注進賽風裡。

  將賽風擺到桌上,點上酒精燈,蘇門達臘中深焙曼特寧兩匙半,塞風蒸煮45秒,移開火源,等咖啡全下到壺裡再重新加熱15秒......看著咖啡在反覆中吐出滿腹的苦水......

  弘文叼著根菸倚在沙發上像欣賞藝術般看著玉芳熟稔地操作著煮咖啡的流程。其實玉芳會在客廳的桌上煮咖啡何嘗不是貪婪著弘文那飢渴的眼神?

  「怎麼辦?」弘文說。

  玉芳將咖啡倒進已溫好的杯中「什麼事情怎麼辦?」兩匙糖和鮮奶,這是弘文專屬的口味。

  弘文起身端起咖啡聞著香「我上了妳的咖啡癮,要是以後妳要是不幫我煮咖啡...我該怎麼辦?」這是弘文慣用的迷湯技倆。

  玉芳再度為賽風注入熱水,一次只煮一杯咖啡這是玉芳的習慣。

  「外面滿街都是咖啡廳,你還怕喝不到好咖啡嗎?」玉芳揶揄地答應著,手裡繼續煮咖啡的動作。

  「不一樣...」弘文瞇著眼喝了口咖啡「因為妳的賽風只為我煮咖啡!」臉上現出自信的笑容。

  是啊...這個賽風是為弘文買的,除了他和自己之外沒有再為任何人煮過咖啡,就連難得有朋友來也都推說沒有咖啡豆或是手沖給搪塞過去。

  玉芳喝著純黑曼特寧,細細地品味著苦汁中析出的甘醇。

  「一直搞不懂,妳喝咖啡為什麼不加糖?」弘文納悶。

  「你那張嘴甜死人不償命,我還需要加糖嗎?」玉芳臉上飄過一抹笑暼了弘文一眼。

  弘文玉芳這一瞬的媚態勾起了慾火「我現在就來甜死妳」兩人深深地陷進沙發中......

  「...我是真的愛妳,可是麗香為我付出那麼多...我不能拋棄她...我也不想失去妳啊...」弘文紅著雙眼悲痛地說。

  「我不想傷害麗香...我們不該相愛的」玉芳早已淚流滿面「我明知道你有老婆為什麼偏偏忍不住...」

  「妳相信我...我對麗香只有感激我對妳才是真愛」弘文的淚已奪眶。

  「你答應我,除了麗香和我不能再有別人......」玉芳再也忍不住哭倒在弘文的懷抱中「只要你愛我...我甘願...我甘願......」

  玉芳突然睜開眼,四周一片漆黑......枕巾已經被淚水浸濕了,抹著臉上的淚起身一看床頭的鬧鐘01:07「怎麼睡得這麼沉...」昨晚幾乎沒睡,再加上和弘文下午的......「太累了...」連弘文幾時走的都不知道,玉芳一站起來整個人感覺到暈眩,又坐回到床上去。

  手一觸摸到濕冷的枕巾「怎麼又夢見了呢?」

  那是玉芳弘文出軌一個月左右的事,玉芳因為公事去弘文的公司結果不期地遇見弘文帶恰巧也帶著麗香到公司,沒想到麗香玉芳一見如故...認識了單純的麗香之後玉芳忍不住內心的煎熬提出要分手,沒想到弘文一個大男人哭紅了雙眼極力地挽留......

  將近一年來,在外玉芳弘文的特別專案助理,弘文的企劃書和需要特別的Sponsor都是由玉芳一手搞定。私底下弘文總是趁午茶時間到她這裡喝杯咖啡、消消慾火,從來沒有留宿過。

  「我只是你的下午茶」玉芳常常這樣對著弘文調侃自己。

  走進浴室,看見鏡子裡那雙紅腫的雙眼狼狽的模樣「妳白痴啊,偷人家老公還跟人家老婆作朋友」她對著鏡中人鄙夷地嘲笑「哼!心不夠狠還敢學人家作小三?」

  「鈴~」午夜電話又再度響起......

(未完待續)

..........................

不會拐彎抹角的人,居然來寫小說

而且還是寫言情小說(自己都臉紅了呢)

真是自討苦吃啊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色
2011/12/13 01:38

哈哈哈~

老身我絕對不會寫這種小說~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12-13 03:46 回覆:

小豬妹自己都寫得很害羞

可是還有人吵著我說沒看見肉呢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甘願~~我甘願~~
2011/12/10 19:28
從玉芳死命的逃,跌下懸崖...作者開頭一下子給讀者"後來呢?"卻突然跌在自己床上‧讀者會放鬆"哦~~惡夢喔~~"‧惡夢凡是人都做過,所以讀者體會出這玉芳心裡有什麼事擱置呢?引起往下看的好奇心__這開頭就埋下伏筆__這是湘云"初女作"竟然寫來如此熟練,天才女子‧
半夜嫂子嫂子__麗香,作者誤導讀者,認為是兄妹__還怪麗香經常半夜打電話來‧不過讀者也與 更生一樣:麗香怎麼可以對玉芳姑仔與親哥有染呢?真是如小三玉芳說她:"嫂子妳別亂想呀~~ "‧
直到兩人裸裎於浴,巫山雲雨急時候,字裡行間才知道,"大哥"非是親哥,哦?真的是金屋藏嬌‧
"我已知道你有老婆,為什麼偏偏忍不住..."‧男女情情愛愛有時候不能常理論斷‧直到弘文淚眼說:"我對麗香只是感激,對妳才是真愛..."‧
此時,玉芳一句:"你除了我與麗香~~不能有別的女人..."‧抱着揉着心上人:"...我甘願~~我甘願~~"‧...01:07...弘文走了,他要回家說謊言掩飾自己公事酒事...寫男女恩恩愛愛過程,好逼真‧
特別助理,近水樓台先得月,這齣戲,得看下去__被作者深深逮到讀者好奇心與結果怎麼樣的"餌"鉤上囉‧
湘云果是多采多姿的才華,做啥像啥‧老頭還寫也什麼嘛是吧?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12-10 21:07 回覆:

老哥您看得真仔細呀

可您又將劇情順序給乾坤大挪移了

哈哈哈

解釋喝酒遲歸,是天亮前的事

洗澎澎和肉搏戰是下午茶的戲碼(只有玉芳已洗好香香可沒有鴛鴦浴的鏡頭唷)

哪有在跟小三嘿咻之際提老婆的???任誰都<垂頭喪氣>啦

說知道有老婆的事那是在嘿咻完了以後睡夢之間回憶起的往事

1:07是夢醒時分,弘文老早就提褲子走人不知又鬼混到哪去囉

無怪老哥一生沒敢出軌

因為您不像弘文那樣可以把<時間點>記得精準而且扯謊不喘大氣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難題!
2011/12/10 16:28

愛情的難題

最壞的到底是誰呢?

唉!

^"^等完結篇,很精彩呀!湘云加油!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12-11 05:43 回覆:

愛情的習題

很難說誰對誰錯

但是外遇的問題男人要負上最大的責任

因為男人不肯......女人也無法硬上啊

小狐狸說是不是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12-10 17:34 回覆:

愛情總是最好入手...卻又最難處理的

豬豬還自找麻煩...搞三角自己掉進坑裡了

唉~還是先喝杯來回煮了1分45秒的純黑曼特寧吧


石永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吔
2011/12/10 14:59

很少在網路上看連載小說

這是我頭一次看過急著想看下文的小說

迫不及待的想知道妳葫蘆裡的結局

快快寫

我等妳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12-10 17:28 回覆:

那是石姐疼豬妹

自家孩子總是最好的

謝謝石姐鼓勵

豬妹會努力不讓下篇結局虎頭蛇尾的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1/12/10 13:20

湘云吉祥

果真寫的精彩

情愛小說  大膽的寫就對了

以後也可嘗試寫劇本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12-10 17:25 回覆:

感恩居士

大家都是好心人

這麼給豬妹加油打氣

其實豬妹自己瞧了瞧

這樣的寫法好像真的比較像寫劇本(對白太多了)

可是豬妹還是覺得人與人之間的<對話>會比描述來的重要

唉呀~主觀意識太強了啦

下篇...下篇該如何是好...總不能草草了事啊

苦思中

感恩居士 天寒多保重


異色-自古文人多寂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看
2011/12/10 08:12

寫的非常好哇,心虛啥?呵呵。

寫小說那能完全避免情欲,而既然要描寫情欲,就無須縛手縛腳的,,

第一次就發揮如此辛辣的筆調,厲害。

看好妳。

期待中----

加油!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amytsai88) 於 2011-12-10 08:48 回覆:

謝謝異色的安慰(太感恩啦)

豬豬寫白話文向來只會平鋪直述根本沒有<橋段>可言

尤其是寫到情欲部分...還沒起草就先害羞了真是~謀漏傭ㄝ咖小

可是總不能生了一半又給塞回去說我不生了呀

怎樣也得把這孩子給生出來呀再ㄍ一ㄥ下唄...下集就結束了

真是白痴豬挖了窟窿給自己跳


蠻牛太太蔡湘宜 忙中作樂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硬著頭皮~上吧!!!
2011/12/10 07:34

既然開了頭,再怎樣也得把它給寫完

男歡女愛...豬豬寫得好心虛唷更別說安排橋段了

看來小豬豬這個八流記者是當不成三流的小說作家了

豬還是乖乖地回去寫我的路邊社報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