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寫:201610607
2016/10/09 00:43:43瀏覽1169|回應0|推薦9

打開手機,一則未讀訊息「我回來了!」,在六點零五分,現在已經距離四個鐘頭六分五十八秒。

連忙敲敲訊息上的大頭,渴望著即時的回訊,卻連一分鐘卻也等不得,撥了以為不會被接聽的電話,仍舊祈禱著被拿起的話筒。

「喂?」聽著有點沙啞迷濛的聲音,心裡微微悸動隱含著期盼與驚喜。

「你......今天要過來嗎?」輕輕地問著,怕嚇走了努力鼓起的勇氣。

「妳回到家啦?」溫柔的聲音是我不變的迷戀,在每一次的傾聽又重新落入戀愛的深海之中沈溺無法自拔。

「嗯!」你要來嗎?內心輕輕地問著,希望得到你主動的回應。

「時間有點晚了,明早我就回去了!」輕描淡寫的語氣裡,有點摻雜了些微的不以為意,似乎原來的「我回來了!」,只是一個普通的示意。

「那就這樣了,晚安呦!」沒有等待我的回應,俐落地斷掉的聲音,像一把鋒利的刀子狠狠地割開早已傷痕累累的初心。

望著那個201610607的密碼,你早已忘掉我們的約定。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lai520&aid=7713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