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寫:嘿~你好嗎?
2016/10/03 06:01:59瀏覽1122|回應0|推薦12

「嘿~你好嗎?」跟你打了聲招呼,溫柔地道聲早安,心底小小的雀躍,心想真好又一天!

這是每一天的小小幸福,醒過來就能看見你,儘管眼皮有點紅腫、有點惺忪,顧不著遮掩憔悴跟疲憊,每一眼都讓人愉悅!

看著你,在心裡一次又一次地描繪你面容的輪廓,帥氣依舊,還是帥氣滿點?緊盯著想看出個花來!

檢查完畢,今天還是無與倫比的帥,心滿意足,這又是個美好的一天,每早都有這麼棒的小確幸等著自己,太養眼!

我怎麼這麼帥?真是天生氣質難自棄!帥到自己都受不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lai520&aid=7647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