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一直都在等你
2015/11/27 09:50:37瀏覽803|回應1|推薦59

我們離婚吧!他看著她的眼睛很認真的說道,她沒有絲毫驚惶失措的樣子,只是微微一怔,然後平靜地說道:我還以為你會過些日子才提出來,沒想到這麼快,看來你對她倒是動了真情啊!他十分詫異,若是她能跟他大吵一架,心裡也許會好過一些。

但見到她平靜的態度,他心裡反而極為難受:是我對不起你,如果你同意離婚,我們名下的產業全部歸你所有,另外我們還有價值五十萬的證券和百萬款項都歸你,就算是我對你的一點小小的補償。說著,他從包裡拿出一份擬好的協議遞給她。她接過協議書,看都不看一眼隨手放在一邊。

我還有一個要求要提出來,希望你能答應!她說,有要求就好,他心中一喜,有什麼要求你儘管提,協議可以隨時更改。她看著眼前這個自己曾經深愛的男人,深情說道:我希望,能為你最後修一次腳。然後打開身邊一個抽屜拿出一個精緻古樸的小木盒。

看著這個熟悉的小木盒,他思緒萬千,因為他的腳趾甲總是喜歡往肉裡長,幾天不修就會扎得腳趾頭痛得走不動路。那時候,家裡並不富裕,沒錢去醫院修腳,體貼的她自己去買了一套修腳的工具,親手為他修腳,一修就是好幾年。他總以為是委屈了她,沒想到她最後一個要求竟然還是為他修腳。

想著想著,他的眼圈也漸漸熱了:好,我……我去洗個腳。說著,忙起身朝洗手間走去。一切就緒,他舒服地斜靠在沙發上,一隻腳放在她的腿上。她抱住他的腳仔細檢查了一遍,說道:你這個人總是那麼粗心大意,這趾甲都扎進去這麼長了,怎麼還不知道修啊!非要等到走不動路才肯修啊!忍著點啊!可能有點疼。

說著,細心地修了起來,他看著她認真的樣子,一種幸福的感覺油然而升。已經好久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自己心愛的人輕輕地摟著自己的腳丫,細心的為自己修剪,那種酥酥的麻麻的,有點癢甚至還有些生疼的感覺,從腳尖一直到心裡,令人渾身舒爽欲罷不能。

一陣劇痛打斷了他的思緒,令他忍不住呻吟了一聲,她歉意地道:對不起,這趾甲扎得太深了,弄疼你了。他心中一陣暖意,溫柔地看著妻子的眼睛:沒事,我忍得住,辛苦你了!這些日子,和自己的小情人在一起的時候,她也知道他的腳有這毛病,總會定時帶他去纖腳師傅那修腳。

那些師傅技術很專業,讓他連一絲疼痛都感覺不到。可是,他總感覺少了點什麼。現在才明白,原來技術好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份真情,只是他以前忽略了這一份淡淡地而又彌足珍貴的幸福,幸好這一切還來得及。

修好了,你還發什麼愣?快把協議書拿來,我簽字,她輕輕的推了推他。他心頭一震:這麼快就完了?不我要永遠留住這種幸福的感覺。想到這裡,他把心一橫,抓起那份協議撕了個粉碎,說:是我對不起你,我這就去把我和她的關係作個了斷,你等我回來好嗎?

她再也硬撐不住了,淚水嘩嘩的流了下來:我等你,我一直都在等你。他深情地抱了抱自己心愛的妻子,毅然地走了出去。但是他知道,自己很快就會回來,再也不會迷失。《網路文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ibud168&aid=36960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