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到台南鄉下
2008/06/29 00:13:06瀏覽241|回應0|推薦25

考完試
回到台南鄉下

吃飯時間到了
鈞姊挑食不吃菜

奶奶說
現在的小孩很好命
你爸爸小時候每天都吃"番薯簽"
連挑食都沒得挑

鈞姊問阿嬤
什麼是"番薯簽"
阿嬤說就是
地瓜"ㄔㄨㄚˋ成簽"......

鈞姊問
"ㄔㄨㄚˋ"是啥?

阿嬤:
%!@#$!%#$@#!#

解釋半天
鈞姊一臉狐疑

我也不知大家有沒有懂

大家不約而同的望著我
 
眼神似乎逼著要我解釋



實在不知要如何解釋

想了想

我說
番薯簽就是地瓜籤

結果
當然大家一樣"莫宰羊"

我說
就是"薯條"啦

所有小孩
這一聽
不得了了
"薯條"!!!!!!


天啊!
"古時候"
爸爸就這麼幸福
天天吃"薯條"!!!

大家七嘴八舌
吵著要跟鈞爸小時候一樣
"幸福"------吃薯條

哇咧
阿爸錯了嗎?
阿爸錯了嗎?
難道阿爸錯了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wang&aid=1997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