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宜蘭內埤海灣
2015/06/15 23:44:19瀏覽844|回應0|推薦79
宜蘭內埤海灣是台灣少數沒有被人工整治的海灘,只因身處南方澳漁港深處,一直沒有受到太多的注意,保存得相當原始,相當可貴。

藏身在灌木叢中的背後一抹藍影讓人想要一探究竟。

往前望去是一望無際的海洋,背後則是翠綠的山影,怎不叫人流連駐足。

左側山壁的蹦塌是自然侵蝕與重力拉扯的相乘作用,並無任何災害無需過慮。

海邊的植物生長良好,黃色小花在豔陽下綻放。

牽牛花也來湊上一腳,高呼我在這裡。

只是太陽實在太毒,沙灘上無處躲藏,遠處小屋似是可去之處。

藍色的地中海,心中一片涼,不是風景而是廳頭呼呼作響的冷氣聲,無比美妙。

身體熱氣散盡,肚子也不爭氣的咕魯咕魯抗議著,先是紅酒牛腩,燉煮燜爛,極易入口。

後是嫩雞蘆筍義大利麵,美味可口,意猶未盡。

還有大熊寶寶陪您吃飯。

再來杯曼越莓冰沙,透心涼快,人生快意不過如此。

這時再望向窗外大片海景山嵐,只能說賽似天堂。願這片沙灘永遠常存,讓大家能來此休閒放空,再次充滿活力。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24264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