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柬埔寨暹粒 兜售
2021/03/03 00:03:00瀏覽1608|回應1|推薦36

洞里薩湖是湄公河的調節湖泊,旱季氣的時候大約兩千七百平方公里,雨季則會擴大到一萬六千平方公里,大約小就等於台灣的屏東縣,大就是半個台灣大小,很驚人吧,這個湖周邊有許多村落,湖就是生活的一切資源來源。

我們今天坐船來到了越南浮村,這河道兩邊有許多用浮筒木頭鐵皮搭建的船屋,人們就生活其中,說實在的環境很惡劣,但來拍攝的的遊客卻拍攝的很高興,只能有說不出的悲哀。越南浮村是洞里薩湖許多村落的其中一個,據說在越戰時期,許多人從越南那邊逃難逃跑到這邊,因無處可去,就在這沒人管的湖邊來建船屋,慢慢形成聚落。

畫的船屋上有婦女人在撿菜,另外一個人躺著聽音樂,一艘木船個戴著斗笠便帽的中年婦女划著,兜售船上東西,包括泡麵,水果,蛋,肉等等,你敢吃嗎,我是不敢的,只能畫下來,留在心頭。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57022174

 回應文章

善良有才華的smileange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3/03 15:22
好久不見,最近您好嗎?
我來拜個晚年,祝福您新年快樂!福杯滿溢!
微笑天使,傳遞滿滿的愛和祝福給您!☺️
我寫了一篇新文章,誠懇邀請您來賞文,謝謝!
願上帝賜福您!闔家平安健康!♥️
普普(alanpaint) 於 2021-03-03 22:33 回覆:

謝謝, 已回訪!

普普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