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油畫--福建漳州--後巷風情
2007/07/22 19:07:45瀏覽587|回應3|推薦23

這裏可以坐三輪腳踏車, 沿著大街小巷逛, 來到後巷一灣流水, 原是漳州護城河, 時光飛肆, 這側城牆已經拆除, 那側沿河築起樓房矮厝, 當初小樹已巍峨蓋頂, 不妨開一扇窗,引陽光進來.

油畫.紙.2004.1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lanpaint&aid=1107715

 回應文章

汪小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x2
2007/07/31 14:13
這張也是很good.
普普(alanpaint) 於 2007-08-01 08:42 回覆:
謝謝你喜歡, 這多是前幾年畫的, 那時畫油畫較多, 現在改嘗試 "速寫淡彩" , 希望你也會喜歡 *_*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2007/07/23 00:00
用粉彩來強調光嗎~?
普普(alanpaint) 於 2007-07-23 08:42 回覆:
在大陸一時間很難找到油畫畫布, 所以這是油畫畫在紙上, 為了怕日後龜烈畫得很薄, 強調光的白也很薄, 可能這樣才會像粉彩吧!!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7/22 23:59
好漂亮哦~~
你是天天畫嗎?
我大概一年才畫個一二張 ^^"
這幅後來你又加上了 粉彩來強調 線條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