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團購美食-心之和烘焙屋
2009/02/08 21:13:11瀏覽4828|回應15|推薦0

我發現我真的離開老家很久了~

有很多家鄉美食都是從外地朋友那裡聽來的~

這一間烘焙屋是弟弟的朋友介紹的..我們三姐弟還真的都不知道!其實店面離我家還不遠呢~

弟弟那天帶回了輕乳酪起士蛋糕,已經覺得夠好吃的了..他說一定不能錯過下面這一款德式重乳酪,它可是得過大獎的呦~結果只能預定呢!我們一月中訂的,二月初才送到我們手中~

<德式重乳酪蛋糕-2008年獲得美國乳酪創意比賽第一名>

<打開盒子,店家已經細心的切好>

<德式重乳酪斷面>

該怎麼說呢?因為它必須冷凍,吃起來像冰淇淋,入口即化,然後奶香味就充斥著整個口腔,味道好香好濃喔~而且不膩~超~~~好吃的啦!完全不輸我們在北海道吃過的起士蛋糕~~我要給它好多顆推薦星星!!推薦給喜歡起士的人~一定要嚐嚐同事們吃過之後就吵著說要團購呢!呵呵

店裡還有其他蛋糕可以選擇喔~

店家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weniehouse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ki276703&aid=2629037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IVY.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H~YA
2009/02/09 21:02

要等兩個月才吃得到的起士蛋糕 肯定差不到哪去的~~~

起士我也愛的不得了~~只是這家~~~好遠阿!!!!!!!!

台北有家美式餐廳 賣的起士蛋糕也是濃得不得了 口感就像咬了一口香噴噴的香皂一樣綿密喔~~~哈!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2-11 10:22 回覆:

沒有等2個月啦..等一個月而以..

台北哪一間餐廳?IVY..我想去


微笑不倒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2/09 20:39

下次回姨媽家,一定要去潮州買來嚐嚐喔

謝謝分享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2-11 10:21 回覆:
一定要試試!!^^

C.S.Juliu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家鄉美食
2009/02/09 12:50
家鄉美食 大狼偶也很想要來給她仔仔細細的報一下大狼的家鄉美食咧 大狼家鄉在哪裡? 就在那個有不少美食的彰化嚕~~ 除了肉圓之外,還有麻糬、涼圓、蚵爹 ... 台中也可以算是大狼的第二故鄉嚕 哈哈哈~~

Think Do,I Will
C.S.Julius

在父母的夢想與理想中溺斃了!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2-09 13:17 回覆:
大狼,你光是家鄉美食都寫不完了啦~

yvonne2111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9/02/09 12:46
看來我也應該要去訂唷!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2-09 13:16 回覆:
喜歡起士的話一定要嚐嚐啦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看起來很不錯
2009/02/09 12:32
好好吃的樣子哦XD
巧克力色(aki276703) 於 2009-02-09 13:15 回覆:
真的是好好吃喔!!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