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3
連公子丐幫論的無常
時事評論政治 2012/11/10 20:02:52

先論自我是否曾有犧牲奉獻,及才華能力!

不知連公子真正的底氣如何,卻不知、也看不到對國民黨過往有何貢獻,即已經為中常委了。

會不會臉紅ㄋ?難道不是靠父蔭而上?

臺灣第一個標準“太子黨”,有誰能反對這個事實ㄋ?

不論個人功過及能力,檯面上,國民黨任何一個能登上位子的人,那一個不是歷經二、三十年的努力奉獻[還必須有政績]?

那麼,連公子,請表列至今您的“經歷”,好讓我們能支持您的“丐幫説”。許多國民黨黨員,比你更早隻知道馬政府許多要改進的地方。勸告的理由,卻不會用“丐幫説”來傷害自己政黨。

以傷害自己政黨的角度,來論傷害自己所屬政黨的人物,唯僅兩人:李登輝及您貴公子,你有想到嗎?

過去令尊曾認為過李登輝傷害國民黨,面見李登輝要其交出位子,最終導致李登輝退出國民黨的事實。此段事件及事實,眾所周知→包括你本人。

你敢離開國民黨嗎,生命保證你不敢的!不論你父親勢力多大,你離開國民黨後,必然甚麼都不是了,這才是事實的真相!

吳伯雄先生對國民黨、馬英九的批評或進言,何以不會招人議論紛紛,其理有二:

- 吳伯雄先生對國民黨的犧牲奉獻,有目共睹。且能力、包容力讓人尊重。

- 吳伯雄先生的進言內容、讓人接受。

連公子,在國民黨內,你是沒資格批評的。你是被國民黨阰蔭下,唯一毫無貢獻、甚至沒做事的“中常委”。是讓國民黨大老,背後恥笑的!

最新創作
連公子丐幫論的無常
2012/11/10 20:02:52 |瀏覽 388 回應 1 推薦 5 引用 0
常常在想的一個問題
2010/12/14 09:11:13 |瀏覽 527 回應 2 推薦 8 引用 0
巍巍國之道理之補述
2010/11/15 10:12:28 |瀏覽 41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巍巍國之道理
2010/11/15 10:05:52 |瀏覽 41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沒有社會普遍的覺醒,英雄的存在毫無意義的感動 - 悼高新武
2010/05/04 12:17:47 |瀏覽 578 回應 1 推薦 4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