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效的食療方法
2017/12/05 09:41:17瀏覽61|回應0|推薦0

  在生活中肥胖的人群有很多,為了美觀和健康,往往有很多人選擇快速瘦身的方法,節食是很常見的一種。但是這樣的瘦身方法瘦的快,胖的也快,只要一吃東西馬上又會反彈,而且這樣的方法也不健康。今天我們就來瞭解一下怎樣合理安排飲食,健康瘦身。

  睇開何師奶專頁的讀者,好多都係在職/全職媽媽/坐月嘅媽媽或上班族,佢地經常問我有無簡單快捷嘅煲湯方法,最好唔洗開火就可以整到。我明白香港人忙到差唔多9點收工,番到屋企已經好累,仲邊有時間開火煮食啊~如果時間充裕及不怕工序煩鎖的話,可以買雞自製「燉雞汁」,補充體力與精神非常好,若唔夠時間又想簡單快捷,可飲低脂、低卡又有營養嘅滴雞精推薦,我會推薦【田原香滴雞精】!唔洗自己隔油,即刻就飲到原汁原味嘅精華。無論你係屋企定Office,只要有微波爐就搞掂,係咪好方便?

  田原香嘅滴雞精選用走地雞,10多種口味都係由註冊中醫師共同配製而成,仲可針對個人需求,選擇不同功效嘅滴雞精,從老到少,每個人都照顧!呢排一大堆野要做,真係成個人散曬=.= 飲完後,發覺個人瞓得好啲,做嘢都精神啲無論咩年紀嘅女人都要補下身。鐘嘉欣生BB的時候,都有喝滴雞精,滴雞精坐月的時候選擇是最好的,方便又營養。

  田原香滴雞精於臺灣、香港、新加坡均設有門市,深受各地人士歡迎。

  以下有比較麻煩的需要自己煮的食譜:

  第一套方案

  早:豆漿一碗、全麥麵包兩片、雞蛋一個

  中:腐乳空心菜、皮蛋拌豆腐、醋烹綠豆芽,米飯半碗

  晚:素炒西胡蘆、蝦米燒冬瓜、腐竹拌黃瓜,紅豆粥一小碗

  第二套方案

  早:紅豆大米粥一碗,爽口小菜一碟(黃瓜、胡羅蔔、芹菜加 上煮五香花生米),桂圓或大棗1把

  中:番茄炒雞蛋,木耳拌芹菜,清炒油麥菜,米飯半碗

  晚:菠菜豬血豆腐湯,炒土豆絲,涼拌白菜心

  第三套方案

  早:咖啡、蘋果。

  午:一小碗米飯、炒土豆青椒絲、生黃瓜一根、紫芽湯。

  晚:煮蝦(數只),燒豆腐、涼拌生洋蔥、芹芽。

  第四套方案

  早:麥片粥(一小碗)、麵包(一片)葡萄。

  午:鯽魚蘿蔔豆腐湯,煮雞蛋(1個),蔬菜沙拉。

  晚:綠豆粥(一小碗)饅頭(一個),生拌茄泥,生黃瓜一根。

  第五套方案

  早:烏龍茶、獼猴桃。

  午:燒竹筍、涼拌西蘭花、煮雞蛋一個。

  晚:薏仁粥1碗+小黃瓜1份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f9b37ca&aid=109306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