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專心著作實戰厚黑學之兩鍋論。

部落格將與以放置。

在這裡跟鬼島論政的黑雨市長和全民之音的女巫市長說聲多謝您的照顧與支持,包容與呵護。

有緣自有相見時,無時眾無單聞空。

(第六次修改於2009/2/26)

-------------------------------------------------------------



因為事務繁重,本部落格將休止4個月,在此期間,IDEAL將會持續兩鍋論的研究,並將不定時的上傳心情日記,雖然不會更新政論文章,但是會繼續寫作,敬請期待。


有關政治小說-三本日記,IDEAL也會加以修飾,使之更有小說的架式,更吸引人閱讀。

有關揮別政治神棍,重拾政治信仰一文,得到不少迴響,IDEAL會說馬英九是政治神棍,其實是因為:

像「神棍」都有很多「信徒」,「政治神棍馬英九」有很多「馬迷」。

當「信徒」聽到「神棍」被指責時,「信徒」一定會挺身而出,為「神棍」辯護,「信徒」通常會說:「你怎麼知道他不會治癌症?你怎麼知道他不會分身術?」

當「馬迷」聽到「政治神棍馬英九」因為經濟政治的問題被指責時,「馬迷」一定會挺身而出,為「馬英九」辯護,「馬迷」通常會說:「你怎麼知道他不會做到633?你怎麼知道他不會馬上好?你怎麼知道他不會捐薪水?」

身為局外人,看到被「神棍」所欺騙的「信徒」時,心中只為他感到可憐,所以,當看到被「政治神棍馬英九」所欺騙的「馬迷」時,請不要指責他們,因為可惡的是騙人的「政治神棍馬英九」,不是「馬迷」。

當馬英九的神話如日中天,馬迷會幫「言語不帶髒字的馬英九」對陳述事實之人汙言相向,口出穢言,甚至登門撻戶,但是請記住請忍住,因為錯的是巧言令色的神棍馬英九,馬迷跟其他受馬英九所害的人一樣,只是受害者。

IDEAL喜歡電影,最喜歡的一部電影是黃飛鴻第二集男兒當自強,當黃飛鴻踢倒白蓮教主,從白蓮教主胸口落下鐵板的同時,原來神功護體只是一塊鐵板,刀槍不入的神話破滅,之後白蓮教主身中數彈,倒地死亡,教眾們還喊著:「神功護體啊」。

當馬英九的神話隨著下野而破滅時,相信一定會有馬迷們喊著:「633啊,馬上好啊」。希望身為局外人的您,可以幫助他們渡過這一段時間。

在這裡要跟IDEAL有留過言的所有市長們說聲謝謝,本部落格將會暫時凍結所有留言功能,立即生效。

最後,要給網友百花的一句話,要懂得原諒。
你說沒有老蔣就沒有小蔣,沒有小蔣就沒有黑心老賊一句話,
老蔣生小蔣,小蔣生的小孩現在唯一在世的是蔣孝嚴,
蔣家對中華民國有功有過,況且人已經過逝,你還不肯放過蔣孝嚴,辱罵蔣孝嚴是黑心老賊,足見你恨意很深,希望你能夠放下跟蔣家的仇恨,迎向新的未來。


最近接到多位網友的聯繫,希望開放本部落格的留言和回應功能,因IDEAL仍是事務纏身,無法管理多數的留言和回應,故開放好友的留言和回應功能,等到工作步入正軌,會回到當時的完全開放空間,謝謝。

最近仔細觀看留言板,
發覺網友百花不是汙辱蔣孝嚴是黑「心」老賊,
而是說蔣孝嚴是黑「金」老賊,
特地在此更正。

有關300一片有著一些看法。
當波斯的來使,到斯巴達城要斯巴達人投降時(波斯的來使是說要保證斯巴達人的土地和水),對於波斯對斯巴達主權的汙辱,開啟了斯巴達的全面反彈。

之後,受波斯所賄賂的斯巴達司祭,假借神的旨意禁止斯巴達出兵(根據斯巴達法律,沒有神的旨意不能戰爭),斯巴達王帶領300人抵擋波斯12萬的軍隊,最後當然是為波斯軍隊所殲滅。

假造神旨的斯巴達司祭被發現收波斯賄賂,斯巴達軍1萬人率領希臘聯軍3萬人,以1比3的劣勢,和波斯12萬的軍隊展開了保衛主權之戰。

雖然IDEAL還是事務繁忙,無法經營BLOG,但是決定開啟訪客簿和回應,今日立即生效。


IDEAL (2008/09/09)
(第一次修改於2008/09/10)
(第二次修改於2008/09/14)
(第三次修改於2008/09/26)
(第四次修改於2008/10/22)
(第五次修改於2008/12/27)

文章數:92
中國茉莉花
時事評論政治 2011/03/10 02:38:46

二十世紀末民主的先驅---中國學運

此段落給我心中的永遠英雄, “六四坦克男.”

開花與否不是人民可以決定

在茉莉花革命蜂起雲湧, 國人最關注的, 是海峽彼岸的中國是否可以掀起民主化浪潮? 當王丹說茉莉花再中國有成功的同時, 相信不少人嗤之以鼻, 暗笑王丹的迂, 但是王丹才是真正的智者, 現階段中國的茉莉花革命至此是成功的. 原因很簡單, 開花與否不是手無寸鐵的人民可以決定. 想想當時陳勝吳廣對秦暴政的揭竿起義, 現在人民就算有手槍, 難道敵得過政府的戰車飛機? 埃及之所以開花是穆巴拉克不是畜生, 他決定不屠殺. 敘利亞之所以開花是因為格達費是畜生, 他下令開殺. 中國已經有鄧小平的二次天安門和胡錦濤的法輪功開殺紀錄, 如果這次茉莉花革命真的在中國蜂起雲湧, 說三億的偉大中國人民想推翻萬惡的共產黨好了, 相信中國將成為世界第二個被核爆的國家, 並且是第一個對本國人民動用核武的國家!!

王丹說的, 是持續性的茉莉花革命, 造成中共領導人接受事實, 而不採取畜生行動!!

台灣的民主

當初紅杉軍倒扁, 在所謂捍衛台灣民主的綠營眼中, 是罪惡的! 但是出淤泥而不染的是沒有鎮壓, 沒有戒嚴, 而且當時副總統可以反對總統, 而當時總統也沒有對副總統有所制止. 這才是真民主. 如果不是民主, 那就是戒嚴, 屠殺, 白色恐怖, 管你的人種, 指為了少部分的人的政權. 當初民進黨成立, 蔣經國沒有鎮壓, 當初雷射投影腳踩總統府, 李登輝沒有鎮壓, 當初紅杉軍倒扁, 陳水扁沒有鎮壓. 這就是台灣的民主.

總結

民主像乾淨的水一般, 喝了就習慣. 只是有的人沒有乾淨的水可以喝, 而其他有乾淨的水可以喝, 卻想喝髒水!!

 

 

 

 

 

 

 

 

 

最新創作
中國茉莉花
2011/03/10 02:38:46 |瀏覽 707 回應 2 推薦 7 引用 0
談台中夜店大火
2011/03/10 01:52:45 |瀏覽 702 回應 1 推薦 3 引用 0
蔡英文畢竟沒格局
2011/02/24 16:38:40 |瀏覽 597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怪事一籮筐, 特別是今年
2011/02/23 23:05:18 |瀏覽 517 回應 1 推薦 2 引用 0
民主的毒瘤-- 淺談台灣的瘋狂媒體造神作鬼運動
2011/02/16 19:08:41 |瀏覽 63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精選創作
馬先生說準備好了!請問我們要怎樣教育小孩?
2008/07/30 21:09:15 |瀏覽 1035 回應 1 推薦 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