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鶯歌人漫畫化計畫--新增采傑
2010/08/14 13:22:06瀏覽1510|回應3|推薦50

鶯歌人漫畫化計畫:http://blog.udn.com/abc77789/3579958


采傑這個人,如果要說的肉麻一點,就是那種如果沒有他在我的鶯歌生活就會過得很孤單的人!他是我當初進入鶯歌高職時,第一個跟我聊天的人,也是在新生訓練結束時第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跟我說:「掰掰!」的人!

那時的他真的讓我覺得來鶯歌高職真是來對了,所以我對他的第一印象分數毫不猶豫就打了一百分。不過經過一年的相處,我們越來越熟以後他也越來越放肆,每次都會對我做出一些白目的事情XD(翅膀硬了!!)。

不過,如果不談那些他對我做的白目事,我想他應該是我們班上個性最好的一個人了,他對別人總是有求必應,而且是常常不求回報那型的。而且他這個人幾乎不會生氣,總是用最有精神、最快樂的自己面對大家。

雖然他這個人的缺點有時候會讓我有些受不了(例如說很多事都想太多),但他這個人身上真的有好多好多的事情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但我還是希望他有時候可以多為自己著想一點,不要很多事都自己承擔,別忘了還有我還有很多很多朋友啊!有事也可以跟我說,別悶著囉~


台詞解說:「噗嗤。」

他最近在網路上很常講的一語助詞,每次跟他在網路上聊天,他就會不時蹦出個「噗嗤。」來,雖然我知道那是語助詞,但是這兩個字真的很容易讓人以為他在想什麼奇怪的事啊......XD。

( 創作繪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c77789&aid=431991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吃? 改用喝的!
2010/09/04 18:16
劇情就用畫的吧, 畫不到才寫, 必定有趣, 會更吸睛。

哇喜中中學長XD
XDD
2010/08/16 17:52

原來老胡有參加我媽報社辦的比賽阿XD(笑

原本要參加,但沒時間做(默= =

恭喜你得第二名喔XD(以前不就知道了....(打

話說....我也要張肖像畫(真敢

那就拜託摟老胡兄(拍肩

*此時的老胡應該在尖叫.......


阿來
噗嗤搭~~
2010/08/14 13:54
采傑畫的很像....噗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