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背影是我永遠的心痛
2014/12/21 00:15:59瀏覽299|回應0|推薦3


你的背影是我永遠的心痛

流年裡,我懂得,遇見是一場盛世的邂逅,

甘願隨你停留在燈火闌珊的深處。

輪回裡,我以為,只要那些淺淺的溫暖,

就會忘記曾經刻骨的悲傷。

思念裡,我反復,折疊你的樣子,

因力貪戀那不舍的情緣。

花開花落,我向你的城池深深凝望,

菊花幽香的院落,許多記憶支離破碎。

輕觸散落的陽光,斑駁的倒影裡,

彼年的我,帶著尚未褪色的妖嬈。

似是而非的光陰,帶走一場又一場轉瞬即逝的璀璨煙火

今生的你,是我捧不起的地老天荒。

時間最終還是,將熟悉變成了陌生,將擁有變成了遺忘

你的背影是我永遠的心痛......

 文 傾城絕戀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