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李全教:參選大台南市長,台南四百年風華再現!
2009/07/29 10:57:42瀏覽2234|回應3|推薦1




  大台南市的合併升格案目前已通過月餘,為了妥善處理未來的庶務,各級行政單位以及民意代表可說是忙到昏天暗地,大家都期盼著這個合併的陣痛期可以縮短再縮短。

  全教則是馬不停蹄地往來原有編製的各行政區域,聽取地方民意以及未來可能出現的各種問題,與各地民眾建立深厚情誼與互信基礎,希望可以把人民意見上傳地方政府與中央。

  其實在考察時,競選大台南市市長的想法於焉成形,也因為將來需兼顧台南縣、市的各項事務,擔任縣黨部主委一職並不恰當,全教已多次向黨中央表達辭意,昨晚(7/28)終於獲得黨中央首肯,正式辭去縣黨部主委一職。

  未來,全教的最主要工作就是讓台南四百年風華再現‧展現歷史首都獨特價值‧找回台南人的驕傲!

『台南起‧你我同行』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Tainan&aid=3176848

 回應文章

阿榆
支持李博士
2010/05/08 14:37
我願意支持李博士,希望李博士在台南這艱難的環境裡,能加油並勇往直前,真正為台南開創嶄新的一頁

乘風破浪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安定人心
2010/02/05 10:11
承擔與責任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高屏災區廟會將起
2009/08/28 12:51

全國全力救災此時,大家須要為前朝施政所造成災因,盜採沙石、偷工減料、越域引水,付出慘痛代價,全國百姓必須共同負債一千多億元。

 

以信奉基督教、宋七力為主的民進黨,突然良心發現,大發慈悲要達賴喇嘛來台為災民消災祈福。似乎基督教、宋七力都失靈了?只有藏傳佛教有鎮鬼驅災功效而已,為災民出錢出力的有天主教、佛教、道教、一貫道頓時被英明的民進黨拋到腦後!

 

別忘了藏傳佛教除了格魯派(達賴喇嘛系統)、還有噶舉派、寧瑪派、薩迦派、笨派,民進黨可別偏心喔,請您們也應該邀請才對。似乎這樣也不對啦,佛教在災難時出錢出力也要為災民在高雄縣舉行消災祈福大法會;佛教山頭有中國佛教會、佛光山、法鼓山、慈濟、中臺山、靈巖山;又一貫道有基礎組、文化組、法聖組、幹一組、天祥組、金光組、天真組、慧光組、浩然組、中庸組、安東組、寶光組、明光組、浦光組、 常州組、發一組、闡德組、興毅組。也都應該核准在高雄縣舉辦!

 

唉,救災的我已昏頭轉向,卻忘了媽祖是全台灣重要信仰,媽祖也要到高屏地區繞徑驅邪,媽祖有大甲媽祖、天后媽祖、北港媽祖呢。台灣還有眾多天主教教徒、回教徒也要為此受災同胞祈福。喔,災民大多是原住民,我們也有自己的神明啦!我們也要在高雄縣政府舉辦法會!

 

美國政府、中國政府、英國廣播公司(BBC)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國際媒體也實在太大驚小怪,英明的民進黨為災民消災祈福,您有什麼通天驅鬼救災的神明,懇請盡快撥打民進黨總部或高雄縣政府電話,感恩啦。

 

天主教、佛教、道教、一貫道您們放心啦,趕快向高雄縣政府登記舉辦消災祈福大法會日期,他們必定批准的,您們手中握有眾多信徒與資金,選舉他還要期待您的關愛眼神啦!英明的民進黨感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