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1
全球武器兢爭均衡之一, X-47B無人戰機飛行成功
時事評論國防軍事 2013/05/24 05:26:2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Aa57UGZ1s

      美國海軍戰機X-47B (下圖及youtub ) 05/14/2013 11:18 AM 在航空母艦USS喬治H布什(CVN-77)上首次彈射起飛成功。 65 分鐘以後安全反回Patuxent河海軍航空站。諾斯羅普·格魯門公司是海軍UCAS航母演示計畫(UCAS-D)項目的主承包商。該公司設計,生產和是目前飛行測試兩架X-47B的計劃作成無人飛行而且完成彈射起飛成功。

 x-47B可以達到40000多英尺的高空,有超過2100海裡範圍內, 可達到接近音速. 是完全自主飛行。它依賴計算機程序告訴它的地方去,也可以由人工操縱. 這比其他無人機有彈性用於遠程運用及攻擊.

    
海梅·恩達爾上校,海軍航空系統司令部海軍UCAS項目經理說:”今天的彈射器發射的X-47B是一個重大的海軍航空歷史
壯舉“這證明了海軍無人系統,安全和有效地從航母上操作的目標成為現實。”  美國的無人駕駛戰機也不需要一定要用陸上基地起飛降落。使恐怖分子也無法很輕易的炸毀美國這些昂貴的戰機。

    
然而,軍方必需證明x-47B 能夠在惡劣的條件下在航空母艦上, 就像一個傳統的海軍戰機採用蒸汽彈射器發射起飛而且安全降落。尤其無尾飛機不會降落在航母上。海軍計劃盡快進行這些測試
發明。 基本上著陸在一個移動的航母,是一個最困難的挑戰。

本月早些時候,海軍
在​​某空军基地成功地進行降落, 在其上X-47B飛機上使用了尾鉤搭上了線,可以突然停止,所以定點降落是可行的。在2014財經年,海軍計劃表明,X-47B可以在飛行中加油。本方案造價為140億元,超過8年。諾斯羅普·格魯門公司被授予2007年的主要合同。


下回將繼續討論X-47B 的成功,在美國整個反擊敵人導彈先進概念技術示範(ACTD)佔了一環很重要的地位。 ACTD 是美國的新戰法- 在敵人飛彈升空前擊落它(Boost Phase Intercept (BPI))。也是一個美國星際大戰圍堵攻擊的理想發展的里程碑。


補充: 當X-47B這類的戰機使用米第五代發動機時。它的速度可以達到5-6 超音速。 2016 以後BPI 將成熟。那個時候中共的國防威力恐落後40年了。

米第五代發動機三年後問世 鱉國恐落後40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qAa57UGZ1s

最新創作
不要笑陈水扁,李登辉: 大陸銀行業闹「錢荒」, 權貴分魚
2013/06/25 10:14:44 |瀏覽 253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全球武器兢爭均衡之七 - 简介BPI 雷射能源发展二
2013/06/25 04:17:12 |瀏覽 39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黃金大媽買黃金!黃金爸爸買地產!
2013/06/25 03:36:03 |瀏覽 330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黄金大妈買的早了一点,利息小!
2013/06/22 01:40:23 |瀏覽 27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蘇貞昌 不承認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一部分, 對吗?
2013/06/20 23:18:53 |瀏覽 237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