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年】七月,落幕?
2010/08/25 22:22:23瀏覽503|回應0|推薦12

  七月的月亮離得很遠很遠,早出的太陽露出半個臉的時候,我們開始別離。靜靜在陽台從露白至星夜,默默的抽著煙,看著這寂靜的村莊,望著八月帶有火熱氣息的月亮,眼淚嘩拉拉的,當濕濕的淚水滴落在水泥地板,那顆心也支離破碎。

  七月的天空很悶熱,晚上的空氣有點潮濕,失眠的我已經不止一次對著它們發呆了,雲,總是飄的很慢很慢,都可以感覺它流動的速度,心底的哀傷也走的很慢很慢,都可以觸摸那破碎的痕跡。活在記憶裡的人,思想行走的速度都比別人慢,像個小孩游離在所在的時間和空間,緩慢的遲鈍,又像是老人的蹣跚,青春而又蒼老。

  七月的水,像太陽般,潑在臉上,有種灼熱感,就像水遇到陽光一樣,卻總不強求什麼,悄悄的被蒸發也不被世人瞭解,從不被讚美和表揚,依然去關心那些值得被關心的人和事,忙碌的身軀很少為自己打算什麼,卻累的心死,流入大海。依稀變的蒼老的靈魂晾曬在太陽底下也不會發光,也不發黴、生銹的在光天化日下散發出一絲黑暗。

  七月的你,跟著我快樂而快樂,憂傷著的憂傷,憔悴的你已經在自我的內心世界掙扎很久了,何去何從,已不再是疑問式的痛苦,只是那種無所畏懼又不甘於寂寞的心很難平靜罷了。在虛偽的世界裡,心總在話語停留的那一刻沉淪,因為太熟悉了,以至於說些陌生的話,人都顯的生疏些了。
   
  七月的我遇見八月的你,知道了最美麗的也是最容易消逝的,懂得了沒有平凡的鋪墊,再激情熱烈的愛情都只會是個泡泡,閃亮的光芒刺痛了你我的身心,累的再也不想使什麼力氣去挽回什麼,隨著宿命的軌跡漂流,墮落的消極,是讓人沉睡的夢魘,還帶有噩耗死亡的氣息。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4353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