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年】九月風,帶不走孤獨與寂寞
2009/10/05 01:06:08瀏覽602|回應1|推薦21

  秋天的風吹起了夏日的炎熱,西邊的太陽將最後的一絲陽光灑了下來。在這熟悉又陌生的村落,看著三三兩兩的車輛,望著遠處的山巒。我自己沉醉在自己的世界裏。

  風輕輕吹過自己的臉龐,這地方的塵沙迷茫了我的雙眼。我在空間裏尋找著屬於自己的天空,可是我迷失了自我的方向,我在這地方的角落裏迷失了前進的步伐。我任由人們在自己的身邊穿梭,任由人們的腳步前行。我將自己遺忘在村落的角落裏,遺忘在黃昏的世界裏。

  風將時間吹走,夜色漸漸降臨到村落的上空。天氣漸漸涼了下來。路旁的燈火點亮了村落的孤獨,在這樣的村落裏,只有燈火才是這裡不變的主人。我站在陽台的高處俯視著村落裏的一切變化,俯視著村落帶給人們心靈上的孤獨。

  我也是一個孤獨的人,在這個生長的村落裏遺忘自己的過去,在這座美麗的村落中我將自己遺忘在歲月的角落裏。深吸一口菸,讓陽台上多了一點星火,吐出一口菸,讓站在陽台上的我更加迷惑。

  風輕輕吹過,從陽台上佇立的人身上吹過。不帶走任何的孤獨與寂寞。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337752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乘雲夢嫣
2010/03/07 17:48

文藝界的

新秀

您的文筆

乘雲夢嫣

向您拜讀

文質感人

但盼

往文壇

研益研義

或許

您真能

是位

歷世不朽

深厚人心

的作者

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