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蠍
2007/11/29 15:21:15瀏覽470|回應0|推薦19

蒼空裂合為二,眾生抖顫
皆因幽界冥王自泰坦的巨掌中醒轉
每一盞星燈都如我之心事
傳奇於萬事塵埃的乾冷
訴迢迢萬丈黑夜的醜陋

我低吟我域漫無際的渴望,晦暗艱澀
以止無灰燼的火螯
以九節尾鉤竊笑嘴角的殘酷
於你不輕易而紛亂的淚之肉軀
擄你難以漂白的撫慰

我幽浮的身形仿碩大的鵬鳥
我之新生,因你之老逝
我聽見阿波羅戰車如羽墜落的不絕轟響
大地撕裂的天書熊熊燒燃
一團水漾恐怖的火焰,歎息
永世照不亮的前世之億年冰寒

我靈異的黑幟瞬息被毀
於你憂傷的毒舞之後
你穿扣一枚黑水晶的肚臍
我聲音嘶啞,我穿戴難以移動的錚錚鐵甲

與神秘的寂寞于肥沃的黑血裏肆意浮躁
一指穹涯無縫的床幕,欲望暴騰
我看見你驚懼而顫慄的影之喘息
一個過程
節點,沒有永遠

太陽依舊怯弱
我翻左手為天雷吶喊,翻右掌為地漿誘惑
轟然而立的喜馬拉雅
告白,我之沸騰若破錦古冰的涅磐
見證上古深淵傳說裏的神話
傲慢的膜拜

你毫無表情的吝冷而溺,於故事淺淺之脈搏
黑洞乾涸黑海已死
白羊魔以令人妒忌的魔力
將你刻於我孤獨的胸口那顆熠熠的貓眼石
湮滅我無力圍剿的痛
噬咬骨骼裏早已虛空塵埃之心跳獵獵

我陰暗跋涉之呼吸將你如木乃伊般籠裹
你積聚的傷疤
將我鉛黑的沙漠之冷寂擦燃
千百顆流星的蹣跚,於腳下列隊
你,我之唯一美麗不堪的暗歌使者
是宙斯遺忘的火鐮嗎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WUSIN&aid=1412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