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2
▲ 原始點療法 的學習影片、相關網頁和資訊
知識學習健康 2013/02/23 17:05:14

 原始點療法 的相關網頁和資訊

(1) 原始點基金會   

    

(2) 原始點療法手法教學影片目錄(可以看影片自學)  

   新加坡手法教學影片 YouTube:  

   原始點案例集影片-視頻豆單合集 -土豆網

(3)  原始點之免費課程

   理論班、手法班,在很多縣市都有開課,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 google 查一查,全部都是免費的張醫師發願,要為全天下的病患,留一條活路,我們常常看到有些家庭,因為生病,無力負擔高昂的醫療費用,傾家蕩產,殊為心痛,花了巨額醫療費用,忍受藥物的強烈副作用,甚至無法自理生活,最後還是往生。 傾家蕩產,只有多活幾個月或一兩年。

   原始點療法簡單易學,在家裡家人之間就可以互相按壓,如果自己一個人,可以用人工手肘自己按壓背部原始點。

    (1)人工手肘製作之影片- YouTube   (2) 工具分享:「人工手肘」

  可以全家人一起去上課,我在上課的時候,看到很多一家人全部出動去上課,把原始點療法學會,就可以在家裡互相按壓原始點,非常方便。

(4)  張釗漢醫師的「原始點療法」« 矽谷中醫損友團 

(5)  張釗漢吧_百度貼吧 大陸原始點愛好者之案例討論的論壇

         這個論壇很大,有大量的案例可以參考,都是原始點愛好者的親身經歷,有些貼子甚至有案例照片治療前治療後對照。各位可以在百度貼吧註冊一個帳號,即可加入任何百度貼吧。

 (6)  原始點療法 - 殷正洋的部落格- Yahoo!奇摩部落格   

                 歌星殷正洋親身體驗

   (7)   原始點療法:花蓮Blog  

   (8)  Facebook  自療工具 人工手肘 

   (9)  Facebook   相關網站 

   (10)   原始點療法推揉教戰守則

最新創作
▲ 原始點療法 的學習影片、相關網頁和資訊
2013/02/23 17:05:14 |瀏覽 1420 回應 0 推薦 18 引用 0
阿姜.查禪師 語錄 2
2013/02/18 21:22:35 |瀏覽 1015 回應 1 推薦 13 引用 0
Hot (影片) 隕石撞地球 (2013-02-15)
2013/02/15 21:10:53 |瀏覽 807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阿姜.查禪師 語錄 1
2013/02/09 22:23:02 |瀏覽 895 回應 0 推薦 7 引用 0
原始點 人體各部位名稱和示意圖
2013/02/09 18:43:01 |瀏覽 10229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最新影像 343
A 03
A 03
A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