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在進入第4密度/第5維空間之際...

破解線性時間,溶合二元對立。

終日沉緬,樂此不疲

最新創作
《過渡期:時刻就是現在》2012-12月22日資訊
2012/12/27 14:41:49 |瀏覽 281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史蒂芬:好吧,我要冒一下險,因為據我所看到的之前在這裡的檔,我們還沒有發佈過一條從宇宙意識(CA)的消息,但這也不意味著我們會經常這麼做。 但考慮到一些讀者不同的反應,我覺得這個消息可能是適當的。我不...
人在12月22日會說~什麼都沒有發生!!什麼是什麼??
2012/12/14 07:13:45 |瀏覽 227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please refer to the link below 資料來源: spiritlibrary.com/eart...year-ahead or http://www.westca.com/Fo...
2012-12-12世界不會結束,結束的是人_7年一期的自傳
2012/12/13 12:23:31 |瀏覽 260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2012-12-12 = #11 七年一循環..   1~7歲 以自我為中心 7~14歲 以同性友誼為中心 14~21歲 性慾的高峰 21~28歲 追求成功與物質的野心 28~35歲 追求舒適與安全 ...
創作與翻譯都是一個療癒的旅程
2010/10/20 14:30:36 |瀏覽 447 回應 0 推薦 18 引用 0
但目前創作對你言「還在服務自我」階段,你很可能會落入「過度關心自我表現」的圈套! 翻譯相對就是單純的服務他我other-self為主體, 順便也服務了自我(譯讀過程中,自覺意識的擴展)。 創作,也附帶...
思想-感受-情緒....三者制造了你的2012實相
2010/10/17 14:57:08 |瀏覽 541 回應 0 推薦 10 引用 0
message from高靈:Emmanuel... 高靈伊曼紐Emmanuel已經有叁部作品被譯成中文。他並沒有叫我們戴上玫瑰色的眼鏡,而把世間幻化作烏托邦,他只提供了壹個更廣更深的視角,使我們能以...

精選創作
2012-12-12世界不會結束,結束的是人_7年一期的自傳
2012/12/13 12:23:31 |瀏覽 260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2012-12-12 = #11 七年一循環..   1~7歲 以自我為中心 7~14歲 以同性友誼為中心 14~21歲 性慾的高峰 21~28歲 追求成功與物質的野心 28~35歲 追求舒適與安全 ...
創作與翻譯都是一個療癒的旅程
2010/10/20 14:30:36 |瀏覽 447 回應 0 推薦 18 引用 0
但目前創作對你言「還在服務自我」階段,你很可能會落入「過度關心自我表現」的圈套! 翻譯相對就是單純的服務他我other-self為主體, 順便也服務了自我(譯讀過程中,自覺意識的擴展)。 創作,也附帶...
最精緻細微的「種族歧視」可以完全無聲無臭無意識
2010/10/10 11:58:03 |瀏覽 421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John Lennon 70th birthday 有5年沒用中文筆...JL70歲,一定是触動一些體內什么因子...是啥叫我喝了一杯VIA starbuck思緒昂揚到12 noon上床,3pm下床?...

文章數:8
《過渡期:時刻就是現在》2012-12月22日資訊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2012/12/27 14:41:49



史蒂芬:好吧,我要冒一下險,因為據我所看到的之前在這裡的檔,我們還沒有發佈過一條從宇宙意識(CA)的消息,但這也不意味著我們會經常這麼做。 但考慮到一些讀者不同的反應,我覺得這個消息可能是適當的。我不知道這是否是一個真實的分析,也不同意以下的所有的觀點,和我讀過的宇宙意識以前的一些觀 點,但它現在可能幫助你。如果不是,這也是值得思考和反思的,尤其是對那些似乎仍在對可能發生或沒有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生氣的人,無疑那是還在展開過程 中。

 僅供參考 - 多年來,宇宙意識顯然已通過幾個不同的管道前來。目前的管道,Will Berlinghof是加拿大人,生活在丹馬克鎮,在澳大利亞的西澳大利亞州

 問:這是2012-12-22,這是一個宇宙意識的資訊,由Will berlinghof傳話,克莉絲汀,藍光和卡莉斯塔作為加持能量者。

我們歡迎你,宇宙意識,尋求你可能今晚為我們帶來的任何資訊。 答:今晚祝賀你們,那些在過渡時期、在兩個世界之間、在時間之間、在意識空間之間、在實相空間的人們。 那是如此,提升已經開始。

21日標記著波峰穿過地球,在其上,在其周圍,雖然這並不總是給大家一個出發的體驗,一個消失的體驗。

許多人的確感覺到能量的改 變,很多人有提升的體驗,但也有許多人沒有,至少在他們的三維現實似乎如此,他們發現自己仍然在那,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
這個意識必須說,發生了很多事情,很多事情正在發生,這仍然是一個中間點,一個過渡點,而且波峰的確出現並發生了,但因為它已用了許多年,月,周,日終於 達到那高潮點、最大的事件,它現在將需要時間使那一刻的能量退去,特別是你在此時經歷的那三天,這是中間點,確實標誌著波在較高的水準,在其開始在坡峰的 另一邊下降之前。

許多人生氣,這次什麼也沒有發生。這個意識要對那些如此憤怒的人說,你確實需要看看你的憤怒,看看你的失望,你必須問問自己,"為什麼我要尋求提升經驗, 我追求它是為了我能成為那服務一切、服務星球、服務人類的其中的一部分,或是為了尋求逃避?"

 這往往是為什麼許多人尋求揚升,以逃離他們的生活,因為他們認定他們的生活不再值得過,且他們活在痛苦、不適和疾病中,而揚升提供了他們逃脫的方法。

對那 些沒有深深地內省自己的人,那些還沒完成工作的人,這個意識不斷地說這些工作必須要做完,那些人會發現他們沒有那深刻的體驗,那他們認為會有、希望會有的 體驗。

 這個意識對你說,你仍然在經歷過程中,它還沒完,還不完全。利用這段失望、憤怒、沮喪的時間問自己,我為什麼要想提升?我尋求服務於誰?我希望實現什麼?

目前還在那一段時間,這個意識所說的審視期間。 不要失去這個機會審查你的存在和你存在的理由,你希望離開這個星球的理由,離開你生活現實的理由。
利用這段時間反省、沉思和臣服。明智地利用這段時間,它 是一個很強烈的時刻,仍然可以帶來許多的自我意識和啟示。

對於那些已經和正在感到轉變的人,對於那些知道有事發生了但仍看到自己、覺得自己在第三密度形體的人,要知道,你也在過渡期,你現在正很快地趕上那個你沐 浴其中的轉變的意識。
你已進入了第五密度的意識,它現在正在分離。地球母親已開始她的分離,已開始出離她的身體軀殼,向前走向她第五次元的光體範本,有意 識地移動,如同你們所有。

這還是一個中間點,而許多人預期舊世界的瞬間溶解,你發現它的消失現在正在發生,但比預期的更為逐漸、緩慢。但你的期望大大地不同於那些感到沮喪和失望的 人。

這更多地是因為,當然,所有人都會有一些類型的期望,而你正在釋放這些,因為你理解和感受到自己內在的轉變。

有些人感覺這時很不真實,好像他們並不完 全地存在於現在。

一些人感覺他們浮在身體上面,感覺難以置信的疲勞,需要睡眠,需要安靜。

這體驗的方法有很多種,這個意識只能對你們所有說:放鬆並釋放,那過程仍在進行中。地球母親正在過渡,正在提升,而你與她一同上升。

許多人已經提升,即使 他們仍然感覺自己在第三密度實相。現在看看你的夢境,看看那安靜的時刻,看那是多麼深邃、深刻。
對於那些完全提升的人,這個意識祝賀你,並對你們所有說, 歡迎回家。 你已返回你的源頭,你在第五維度的現實玩耍,正在覺醒於這一真相,覺醒于這一現實。

當你完全醒來,當一切鎖定到新的秩序,你會發現你是真正的創造之存有, 你一直是,你將發揮你的創造力,越來越多,因為它變得越來越容易,你只要想像你的生活,看著它像一條展現在你面前的道路。
當你行在路上,你想像有什麼在拐角處,當你轉過彎,就真如你所想像的。它成為一個奇妙的、不可思議的旅程,你給自己驚喜不斷。

當你與其他一起走在路上的人 相遇,當他們覺醒於自己的創造力、他們的創造存有,也將有歡樂、幸福和快樂,並真正意識到你們成功了,你們到達了。

這個覺醒就發生在這個時候,你是在過渡期間,你是在中間,在終點之前的中間,而你在那兒,你已經完成了,你是多維度的存有,覺醒到這一現實。

一些人已經很 快地到達那裡,一些人更慢,一些人根本沒有,儘管他們期望。

但所有人都已通過上帝意識之波,即使現在還在那意識中,所有人都還在波上衝浪,而波浪向前,開 始下降並鎖定。

這個意識曾提到三天的黑暗,現在的確是那一段時間,但沒有黑暗,沒有熄滅,沒有什麼消失,你們正在進行,已經到了,但還不完全。保持距離,堅持下去,它仍 然是靈魂自我發現、自我實現、自我認知、自我娛樂的奇妙旅程。
這消息實是一個充滿希望的資訊,不僅是為那些覺得沒有實現自己的提升的人,也是為那些氣憤於他人對他們說會看到、感到和經歷的人。

走出憤怒,進入愛,進入心靈,知曉靈魂正在進行中,你正在進行中,而這是神秘消散的時刻,結局到來的時刻,期待之終結、信念之終結的時刻,那所有定義了你 的過去、現在和未來現實的終結之時刻,因為這是一個光明的未來,一個新的未來,意想不到的、超越夢想的、現在正在展開的未來。

那動量,那情緒的能量,在運 動的能量,而你就是那能量、那方式、那道路、那帶你回家的路。
你就在回家的路上,每個人,所有人。
保持距離,堅持下去,知道你已經在改變的現實中,知道你是在過渡,你是你所是,你在你所在,在這一刻。

 這個意識在不斷向每人和所有人發送能量,協助他們正在展現的提升之旅。
這個意識相信你,相信你們全部所在的過程,並要求你同樣相信,通過危機和信心的考 驗,那許多人正在經歷的考驗,意識到你們正在處於邊緣,許多人並已躍起 - 他們信仰的飛躍,別人還沒有,還在那裡。

振作起來,鼓起勇氣,做出這個信仰之飛躍,這是你的時刻,你的時刻就是現在。

這是現在,就是現在,你在現在。

問:非常感謝你的資訊,宇宙意識。而我們四個今晚在這裡也送上我們的愛與支持,給那些仍在通過這次旅程的人們。
他們可能也有信心,相信自己能夠到達他們想 去的地方。

答:這個意識完全同意,並看到這是一個關鍵點,這是審查靈魂的開始,每一個人看向自己,看到自己在這一刻是誰,在當下是誰,而且這會發展、深化

這是人類一個時代的終結,和一個新時代的開始。
它確實是一個巨大的事件,超越任何預期或想像的,但神已經想像,作為神聖的一面的你已經想像。

你在這個時候 保持這想像,許多人開始記得此時的這想像,感到快樂與滿足,知道他們在爆發的新意識的門口,這爆發進入新的現實,而它卻好象是慢動作。

這就是那所是,它已 發生,它正在發生。

悖論是存在的,關鍵的是簡單地存在於你自己的空間,讓能量迴圈,有些能量如此強烈,造成實體和個人在其中旋轉。有些又很微妙,幾乎好像什麼都沒有發生。
一 切都在發生,一切都沒有發生:一個悖論。

這就是那悖論,將會搖散堅固的、二元性的舊實相,那兩極分離的思維方式,事情必須要麼是一種要麼另一種,提升必須 是一種或另一種方式。

即使是提升的神話,現在也即將結束。這個秘密已如此地主宰了許多人的期望,同樣應該結束,以便那將要展開的展開,那正在展開。
放下所有的神話,放開所有的期望和信念,放下提升,因為你已經提升。

更加覺醒到這一真相,在現在,將會是許多尋求提升的人的最後一塊拼圖。

許多人已經提 升,並知道這是他們的真相,許多人正處於上升中,覺得這是他們的真相,還有許多人希望提升,但仍然被包含在舊的神話,舊的信仰,舊的期待,發現這是一個最 困難的地方,而他們的舊信仰在拖累他們。
但即使是他們也在移動,因為所有都在移動,地球也在提升。

當能量終於開始下降 - 揚升的能量,當一切都過去,每一個都會在自己的地方,那新的空間,也既是新的意識。

同樣地,每個人將各自解讀,每個人將出現在他們個人的時間線。

這個意識已說到過聯繫點,所有的時間線將合一。
這已經完成,就發生在21日。

現在每一個存有 正在移入更加不同的時間線,個性化的,獨立的。但現在還仍然是在這一聯繫點,這個三天的黑暗的時間。

當波峰已經達成,分離已經開始,它仍然是一個重要的時 點,許多的時間線仍然相互接觸交織。

認識到你內在看到和知道的真相,如果你如此選擇。
認識到你看到和瞭解現實自我的內在真實,如果你如此選擇。
認識到你正在尋找生命,光,和你自己的靈魂之 愛,當它返回到那更高的意識狀態,那不是二元性而是統一的意識,那是完整和完成。

當神話終結,那曾經認知為真實的將要瓦解,以便新的能出現,新的能發生。

這個意識宣佈:昨天,新的地球母親,蓋亞,誕生了。
她繼續這一出生,她在走向新身體、新意識、新生命。
波峰已經過去,而你還在那波上,你在過渡,你在之間,你在你的道路上,你在運動中,而這個意識對所有的人說,堅持,信任,知曉。

指導那些有困難的人,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愛那些有困難的人。
但如果他們開始拖垮你,釋放那些有困難的人。
這是你的旅程,這個意識在20日說每人都會在他 們的個人旅程,就是如此。

人們仍然可以支持別人,但如果那些人的消極性太強,太具破壞性的消極,那麼你必須看顧自己的旅程,相信你的經歷,而不讓別人的負 面、傷害性能量破壞你自己的旅程。

踏上這旅程是每個人的責任,這是無法避免的,它正在發生,而每一個人看顧自己的存在,自己的體驗,並意識到他們正在體驗,它是不同的,有區別的,這將使所 有人繼續前進。

這個旅程還沒有結束,事實上,旅程才剛剛開始。

這個臨時的消息到此結束。這個意識不斷地發送它的能量,它的光,它的愛,它的祝福,給所有在經歷這畢生難得的旅程的人。

You can also listen to the audio of this message here:

http://rainbow-phoenix.com/blog/2012/12/22/dec-22-cosmic-awareness-message-the-interim.html

【宇宙意識】12月22日資訊《過渡期》

翻譯:郎孟縣亭長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388a9ca01017uhv.html
傳導:Will Berlinghof
原文:http://cosmicawareness.org/html/archive.html

最新影像 26
不分類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