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578
銀河兄弟發出呼籲: 目前一切都可能爆發
時事評論政治 2024/03/18 07:10:01

Ship Sailing Over Edge of Earth

 

2024 年 3 月 15 日

我們的銀河兄弟發出呼籲

我看到一個非常宏大的存在;他是銀河兄弟。 他告訴我:

「地球的兄弟們,在這一天,我呼籲你們每個人開放、投資、理解,因為你們目前已經達到了極限。一切都可能爆發!(我不強調什麼會讓你擔心或處於某種焦慮狀態)

地球的兄弟們,我們一次又一次地要求你們投資自己、理解、行動,但不一定是外在的,而是在你們自己的內心行動。 」

他們告訴我:

「地球的兄弟們,如果你們知道你們體內仍然處於休眠狀態的所有能力,如果你們知道你們個人和集體可以完成的一切,你們的世界可能會很快改變。

地球的兄弟們,我們再次要求你們不僅要投資自己,也要保持警覺。

如果我們這樣表現自己,那是因為從某種程度上來說,地球上正在發生的一切都非常重要,我們也必須越來越警惕,以便能夠拯救一切必須拯救的事物;

我們不是在談論鬥爭,但這也許是我們可以使用的最公平的詞。 你和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們要求你做的工作是精神上的;我們的工作是精神性的,但我們也必須在你們所謂的三維空間中行動,我們必須為了整個地球的利益而行動。 你們的世界上沒有一個地方不受保護!

你們的世界,作為一個整體,現在正處於巨大的危險之中,這就是我們向你們每個人發出呼籲的原因。

我們不是要求你做不到的事情,我們只是要求你實現你的價值,而不是抱怨,不斷地抱怨你的命運,我們要求你奉獻出你身上更珍貴的東西。

地球的兄弟們,總有一天,你們將不得不睜開雙眼,否則一切都會從你們身邊消失

為了在最好的條件下做到這一點,

你的其他兄弟會越來越多地教導你, 關於你的行為,

關於你必須如何與自己相處的方式,關於你內在的一切, 以及表達自己。

我們很抱歉......不,我們甚至無法以相當平靜的語氣與您交談,但那是因為事態緊急!

此時此刻,你們所說的暗光,正在發揮出它自掌舵數千年來所能夠發揮和運用的最強大的力量!

你們到達了這個週期的終點在這個終點,一切都必須重新開始!

在這個終點,你們未來的大門在你們每個人、人類社會面前打開。

我們全部行動起來了, 我們將採取高度強化的行動,因為現在是時候了!

我們知道,無論你們身在何處,你們每個人和許多其他人都會突然醒來。

你會醒來明白並說:“我在這裡,我在場,我將採取行動。

我將用我們的愛,用我的真誠,用我"改變這世界"的強烈願望來行動。”

我們的訊息傳遞完成。 我們為你的其他兄弟留出空間。

感謝您的聆聽。」

 

Part II

他們告訴我:

「我們也跟你打招呼,剛才跟你交流的不是我們。

我們的語言會有些不同,但我們要帶給你的東西也會有些不同。 我們試圖引導你,為你打開道路,保護你免受周圍所有操縱的影響,也保護你免受不耐煩的影響,在這個層面上我們可以完全理解你;你迫不及待地想要進入這個你已經在內心深處實現的世界。

從一個生命不再與他所生活的世界、這個立體世界感到不一致的那一刻起,他就無意識地創造了自己的世界,而你在自己內心創造的這個世界是什麼? 一個自由的世界,一個和諧寧靜的,智慧理解的,一個充滿兄弟情誼和愛的世界。

即使你沒有意識到,你也不斷被推向這個新世界,但如果你內心深處有這樣的想法,那麼你就值得去那裡。

真正的新世界不是明天,而是中間的時刻越來越近,這一刻會是一個大呼吸,好像突然放鬆了,你會說:「就是這樣,我們到了!我們將真正能夠生活在和平之中 ,我們將不再受制於永久的謊言,那些領導我們的人…

此外,人類的走向將完全不同;一個國家將不會只有一小群人來統治,無論它是什麼,而是由精神上先進的人組成的大學將會成立,並將教育眾生和人民走向真正的靈性、 愛的靈性和真正的轉變。

我們對你充滿同情心! 你們的世界完全顛倒了,許多人正遭受深深的痛苦。

它將結束,我們無法在地球上的明天或後天告訴你,但它將會結束,因為你將無法在語無倫次中走得更遠,最重要的是人類價值觀的毀滅、家庭的毀滅中,毀掉你自己的孩子。

你們的世界將從灰燼中重生,並且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那些將經歷更新的存有絕不會想要重溫舊世界;它們會變得越來越強大。 他們將完全關閉一切可能打擾他們的事物的大門,他們將越來越接近光,走向新的生活。」

你可以告訴我們:“你說的很好,但是什麼時候呢?”

由於多種原因,我們無法告訴您;原因之一是許多事情都取決於地球之子。 我們已經告訴你一千次了,從你設法說:「不!」的那一刻起,從你不再聽謊言和永久恐懼的敘述那一刻起,從你要求完全自由、思想自由的那一刻起, 你已經行動自由,一切都會加速。

這種徹底的典範轉移和你們的文明可能會在一兩個月內發生

(1ding: 從許多消息來源來看,貨幣系統革命已經完成,等待的是宣布的時間; 有些地方可能有ATM和銀行問題,人們無法提取現金,消息來源建議人們在家裡保留一些足夠幾週或1-2個月使用的現金,尤其是居住在城市的人們)

對大部分人類來說,意識到自己的力量就夠了。

那些統治世界的人(如我們已告訴你的)比你們脆弱得多,與地球上數十億的兄弟相比,他們是脆弱少數。

你的命運掌握在你的手中,無論是你個人的命運還是集體的命運。 你唯一必須明白的是,無論如何,無論發生什麼,充滿光與愛的美好未來的大門將會打開。 它們會自動打開,這是肯定的,但在它們打開之前(我們之前告訴過你,我們會再說一遍),你仍然需要經歷一些相對黑暗的時刻。

但是,這就是我們所要表達的,即使你的外面有黑暗,如果你認識到你是誰,如果你在你的思想和你的行動中始終保持積極的態度,沒有什麼、沒有人能夠接近你; 

你會在你周圍形成像能量保護的泡沫,以及由愛和振動能量形成的泡沫,這些泡沫會從你的本質中散發出來。

這就是我們想告訴你們的,但是要知道,地球的兄弟們,我們的兄弟們必須說出他們剛才告訴你們的話,因為你們正在經歷「人類」深刻轉變的非凡時刻。

Q: 目前轉世的大多數老靈魂是否意識到他們是什麼?

它們是否代表了足夠的臨界質量來抵消這個星球上殘留的黑暗面?

他們告訴我:

「 絕對 !這一刻,有許許多多的意識覺醒。我們不想談論政治,這不是我們教學的根本目的,而是看看法國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看看歐洲所有國家和其他國家正在發生的事情。

我們要談的是農民;這些人,即使他們沒有意識到自己走在這條靈性道路上,有時也比那些自認走在這條道路上的人擁有更多的靈性。 我們不是在講你們,因為如果你們是年輕的靈魂,你們就不會和我們在這裡。

所以,有很多人類正在覺醒,*但人類要集體覺醒,就必須有一個強大的統治,剝奪他們所有的自由。

*這是相對於獨立思考而堅強不跪的人來說,如果人民軟弱, 傾向集體依賴和缺乏思想能力的話,他們可能寧願謳歌暴政而不是悍拒反抗,例如北韓和中國

你帶著新冠故事經歷了非常困難的歲月,你反抗了,這讓你更加認識到你是誰,你的真正價值, 你忠實的正直。

所以整個世界都在搖晃,但很難! 因為在你面前有一股暴力力量不希望你獲得自由。 目前的困難,特別是對法國人來說,是有兩個群眾相互對峙:一個遵守惡劣的法律,另一個只是想捍衛自己的生活和工作。

你相信在服從命令的大眾中,沒有人想做別的事情,憤恨他們所完成的事情嗎? 你明白我們*在說什麼嗎?

(你反抗了,這讓你更加認識到你是誰,你的真正價值, 你忠實的正直。你漸漸醒來, 開始找到自己, 一旦你找到真正的自己,你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無所畏懼, 向"(人格和靈魂)合一"更邁進一步了!)

在社會的各個層面,有許多眾生正在覺醒,這讓我們感到欣喜。 對於這種覺醒,眾生不一定要經過我們的教導,但正如我們很久以前對我們的媒介所說的那樣,當地的農民、工匠,即使他沒有意識到,由於愛,他們也可以成為一個非常進化的存在。這源自於他的善良,以及他為人提供不求回報的服務。

你正在走向什麼? 走向光,走向自己另一種的意識!

世界正在崛起,世界正在醒悟到另一個現實。

你很堅強,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此時此刻, 許多眾生都選擇了這個艱難的時期來奉獻自己,嘗試參與世界的解放,嘗試奉獻他們的愛和力量,以便改變這個世界。

想像一下,數千年來,一切一直處於恐懼、統治者的力量之下,而不覺醒。

在你們的星球上,曾經有過世界和平相處的時期,當時的領導人都是老師,他們只想人民的利益。 不只是一個領導人,還有非常靈性的集體我們的媒介。

明天的世界將是靈性世界,不要忘記這一點! 拯救世界的是心靈,也就是眾生的靈性意識。 如果沒有這種心靈上覺醒,世界就會沉淪。

你發現自己所處的世界是沉重黑暗的,但你只需要意識到,就你本身而言,你有可能將這個世界提升到更高的振動。

一個人就能創造奇蹟! 一個真正覺醒的存在,將在他的周圍擴散出非凡的覺醒浪潮--你的世界不是一個痛苦的世界,你的世界是一個充滿學習、禮物和愛的世界。

他們仍然告訴我:

我們對這次會議感到非常高興,我們希望這條訊息的第一部分不會讓您感到太不安。

我們非常愛你,很快再見。」

光之兄弟網站  https://ducielalaterre.org

最新創作
銀河兄弟發出呼籲: 目前一切都可能爆發
2024/03/18 07:10:01 |瀏覽 352 回應 1 推薦 1 引用 0
何以強制戴口罩? 肺活量和生命的靈魂能量
2024/03/16 12:49:04 |瀏覽 462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人工智能的巨大危險
2024/03/14 13:42:08 |瀏覽 625 回應 0 推薦 2 引用 0
人類的前程》洪水到來並非沒有預警
2024/03/10 13:10:53 |瀏覽 716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行星撞擊地球, 提昇所有人類振動的可能性
2024/03/08 14:25:18 |瀏覽 550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精選創作
不存在親子關系
2017/05/30 06:23:36 |瀏覽 13962 回應 6 推薦 13 引用 0
負面情緒在九個月內轉移影響肉體
2017/04/16 06:43:56 |瀏覽 14042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教戰手冊:逃離矩陣》 駭客任務是每個地球人的宿命
2017/02/26 12:55:38 |瀏覽 12383 回應 2 推薦 0 引用 0
【實實在在的科學】虛空中獲取能量
2017/01/02 10:00:59 |瀏覽 11008 回應 1 推薦 5 引用 0
福從天降: 不花錢過生活
2016/07/30 15:32:39 |瀏覽 18443 回應 4 推薦 13 引用 0

最新影像 2564
blog pix
blog pix
blog p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