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587
台灣地震不是天然的?
時事評論兩岸 2024/04/16 11:37:54

問始於@44:26

問:「台灣地震是自然天災嗎?」

答:「我現在基本上可以告訴你,不是。」

(Brad此時是自發性的回答。有些答案靈媒會以直觀洞察, 直覺知曉; 這位Brad Johnson 據我所知是唯一的靈媒曾以直覺知曉並於2020年公開告知『我感覺川普總統會當選 ,但不會連任 ..奇了, 他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結果確實如此! 當時他傳導天狼星的阿卓納斯也說『美國會有兩位總統』。 )

「是的,這絕對不是自然的。現在在地球上發現的很多地震,很少是自然的。

不再是了,現在各大地震都很少是天然的了。 (抽牌,顯示目前卡牌圖,看起來像是大牌的「命運之輪」)卡牌顯示這是一種清洗、攻擊、某些東西已經發生了變化,台灣地區周圍正在發生巨大變化。

也許是為了把腐敗趕出這個國家。 感覺(展示第二張卡牌,看起來像一張大牌的“戀人/雙子座”牌)它是一種清除沖洗,在這個意義上(天災)被用作一種武器,它可能會破解一些東西,突破一些障礙做為台灣的解決方案,

(出示第三張牌,塔羅小牌的土象Page侍從卡)感覺像是變局,具體局面發生了變動,(出示第四張牌,又一張風象寶劍侍衛牌)我感覺台灣被清理乾淨了 ,一些新的東西正在聚集在一起...

我收到很多"侍衛卡",劍的侍衛,指向新想法,創新,新的信息,這裡有一個明確的指標,寶劍侍衛卡是風象星座,關於想法, 新的溝通,關於革新創意的東西,我覺得台灣是在清洗過程中,台灣的犯罪集團正在受到攻擊,也許他們會被全部趕出這個國家。

這就是對這一點的確認,(出示第5張牌,是寶劍第6卡請看文末圖片: 寶劍六關鍵要素,這顯示所有代表台灣關鍵弱點(underbelly, 盲點?奸?)都會被迅速清除,地震就是對他們的攻擊,所以這裡面有個新的所有權正在聚集在一起,他們消除了腐敗,還有第三張牌嗎? 的確, (笑,並將所有三張卡組合在一起做結論)很快獨立的徵象? 不久宣布獨立? 也許台灣會有那個。

對我來說,地震是用來清理台灣許多地下犯罪的武器,我感覺已經發生了一次大清洗, 地震要么被視為對犯罪播種地區的警告,要么是徹底的攻擊,台灣現在正在經歷一場大規模的清理,黑暗正在清理中,這就是我感受到的台灣地震。

它是非常人工的,它是透過科技創造的,並且被用來清理台灣。 這就是我能看到的。 台灣民間/基層有很陰暗的人、很陰險的團體(shady=陰暗陰險),存在很久了,所以這是清理他們的機會。

好的,謝謝你的提問。 【牌測結束】

1丁:基本上對玄學與星像有些知識的, 都應該了解此番倒下『天王星大樓』的意義。 天王星如「寶劍侍衛卡」也是風象,指向「震驚、破壞、突發、革命、除舊、佈新、創造 AND 獨立」, 這些能量均與以上開牌告知台灣實際發生的『事態、 經過與結果遙相呼應。塔羅劍6牌是屬於「水瓶座」,另一個『天王星大樓』能量呼應標記,天王星是水瓶座的守護星。

.

 

塔羅牌寶劍六關鍵要素的內在意義解析

塔羅牌寶劍六的關鍵要素是一艘船、六把劍和一個悲傷的人。

船象徵著離開和遷徙(move),代表著離開困境或過去的痛苦,踏上通向更好未來的旅程。

六把劍代表著理性、分析和思考,暗示了一個思想清晰的過程。

悲傷的人則像征著過渡和痛苦的時期,但也代表著邁向更好的未來所必須經歷的階段。

塔羅牌寶劍六的內在意義在於揭示了人們在面對困境時所面臨的選擇。

船表示選擇離開,並且通過思考和理性來解決問題。

六把劍提醒我們要冷靜思考,並利用我們的智力和分析能力來做出明智的選擇。

悲傷的人則提示著我們在過渡期間可能會感到痛苦和不安,但這也是達到更好未來的必經之路。

最新創作
台灣地震不是天然的?
2024/04/16 11:37:54 |瀏覽 924 回應 1 推薦 3 引用 0
天狼星消息》2024年夏天 事件
2024/04/13 11:39:43 |瀏覽 1410 回應 1 推薦 3 引用 0
必看動漫》選擇已定 兩種結局
2024/04/12 17:07:31 |瀏覽 716 回應 1 推薦 4 引用 0
攻擊巴爾的摩大橋》毀滅美國重要步驟 內部破壞各地關鍵基礎設施
2024/04/09 13:55:13 |瀏覽 63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普世愛暢流循環的系統》心血管疾病與高血壓
2024/04/05 13:52:52 |瀏覽 694 回應 1 推薦 2 引用 0

精選創作
不存在親子關系
2017/05/30 06:23:36 |瀏覽 14002 回應 6 推薦 13 引用 0
負面情緒在九個月內轉移影響肉體
2017/04/16 06:43:56 |瀏覽 14088 回應 0 推薦 3 引用 0
《教戰手冊:逃離矩陣》 駭客任務是每個地球人的宿命
2017/02/26 12:55:38 |瀏覽 12449 回應 2 推薦 0 引用 0
【實實在在的科學】虛空中獲取能量
2017/01/02 10:00:59 |瀏覽 11068 回應 1 推薦 5 引用 0
福從天降: 不花錢過生活
2016/07/30 15:32:39 |瀏覽 18474 回應 4 推薦 13 引用 0

最新影像 2565
blog pix
blog pix
blog p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