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悼念韓女團레이디스 코드 은비LADIES' CODE 恩妃 (1)
2015/09/01 08:28:05瀏覽947|回應0|推薦0

寫於2014年9月3日.   韓女團레이디스 코드 LADIES' CODE重大車禍即將屆滿一周年前夕 

現在此文尚處於草稿階段,但我先將未完成的本文發表,再來一段一段的修正補完.(實在是太難過了,這篇文章是含血含淚的盡力完成....)

[前言]

(1)我說過,我不像一般網民,只會RIPRIPRIPRIPRIP.....無限複製下去,(拷貝貼上算了).你們是鸚鵡學舌啊,有一大堆人都這樣子.你們想什麼?RIPRIPRIPRIPRIP.....無限複製下去,(拷貝貼上算了).還有人說move on,甚至還有回歸,亂七八糟的言論一大堆.上網的網民是什麼樣的人?莫名其妙.

(2)經紀人兼駕駛朴某(到現在還朴某?早就該公布姓名了)罪惡深重,而判刑過輕,他竟認為判刑太重,上訴,連檢方都看不下去,而最後竟和家屬和解,碰到這樣子的人,真是倒八百輩子的楣. 看看做的什麼好事?深夜大雨,視線不良,路況不佳,還飆車,時速135.7(km/h),又不趕行程.車禍也慘不忍睹.車體變型,擋風玻璃全碎,左後輪掉落.車子又不保養好,害人害己,竟還嫌判刑太重.

(3)LADIES' CODE經紀公司3日將以改過的I'm Fine Thank You發表,I'm Fine Thank You, 其中一段和LADIES'CODE So Wonderful Review這一個有關聯?3日又將已改過的I'm Fine Thank You發表?同一首歌改一改就好了嗎?實在是太草率了吧?

(4)為什麼會是悼念恩妃,從出事以來,我就看了大量資料,(我絕不看維基百科),短片,還有文章,對恩妃特別的有感覺,加上之前就知道LADIES' CODE這個女團,也聽過歌.LADIES' CODE得過獎,告示牌也特別寫文,實在太可惜了.而恩妃竟以這樣的方式離開了我,太悲慘了!對於這些事,可是椎心般的痛.我每次看到恩妃都心情沉重,眼眶泛淚,好幾次大哭,心碎....

 

 (未完待續....)

 

 

【文/黃番茄】 於2015年 9月1日 晨 

 

相關文章

레이디스코드 은비·리세 1주기,恩妃梨世1週忌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