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鬥智 ~ 1 我家被人看透透,還找理由可隨時進我院子
2015/05/02 12:12:38瀏覽286|回應0|推薦2
鬥智 ~ 1  我家被人看透透,還找理由可隨時進我院子
對街的兩位護士,住家的地基高度已經比我家多半米,又是一棟二樓,樓上好幾個窗戶對著我家加上一個大陽台俯視我家,這家人可是太瞭解我家人的進出。
我家跟這家沒什麼往來。
在去年9月,男護士說她的貓走丟了,跑來我家找她的貓,她挺著胸叫著貓,我一直看著她順著我家車道走約6~7公尺回頭了,我看她的樣子不像找貓倒像是在演戲。過2天我關著大門,男護士跟他老婆牽著一隻貓,那綁法就像導盲犬,在我家隔壁的車道溜搭,還放貓跑不見再叫著去找。問題是她們到今天為止,就只溜過那一次貓,當時沒感覺現在看也裝得太假了。由去年9月開始,我開始注意我家院子的貓,我家前後院各被三隻貓盤據,它們還常打架爭地盤,護士那小病貓根本不敢來。去年11月,有一天我開車進家大門,剛下車聽到一聲Robert,這聲Robert響徹雲霄,我走到門口一看是男護士叫我,她對我傻笑像叫春的肥貓,我停在大門口不知該怎麼辦,她由她家車庫門走到路當中,嚇死我了我只能回頭進家門。進家門走到廚房發現後門的門閂是開的,馬上明白我回來太快,這把風的只能這樣示警。
第二天我下痢,整個是黑的,去看家醫,我的家醫是蠻努力的台灣人,當我說我被下毒了,看家醫茫然的臉,我知道這超出他醫療的範圍。過二天接著腳皮膚癢與刺痛,我把放在家在後院穿的鞋浸洗,再過幾天這皮膚的刺痛轉成腳趾關節與跖骨關節刺痛加上附近肌肉的抽痛,再往上走到腳腕關節,最後刺痛到膝蓋關節。
這男護士一家本就知我家人出入的情況,如再以找貓為由自由出入我家院子,哪她真瞭解我家內外了,她從來沒在我們在家時來找過貓。如果她不來,為何要演那齣溜貓的戲。
在去年11月那聲響徹雲霄的robert前,兩家只是揮手hello、good weather打招呼的交情。11月以後我不打招呼了,她們也不打招呼了。
( 在地生活紐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upaki&aid=22723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