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意拍自得其樂
2013/09/07 23:36:35瀏覽580|回應0|推薦2

小傻打鳥猜一歇後語: 自不量力。至少我個人認為如此。

每次外出拍照,從來不會特別是拍野鳥和小動物。只因為是小傻瓜不做非份之想一切完全隨緣。

想到拍鳥到處都是大砲群集,砲聲隆隆。就算沒有大砲,至少也是有小黑三或是小白。根本輪不到拿小傻發揮的空間。

 

既然我不想在大砲陣地裏被人轟,只是享受欣賞野外鳥類小動物的樂趣。純粹記錄生活的點滴,所以都是到人少地方碰運氣,若是真好運,小傻也能拍到可愛有趣的畫面。反正又不是要參加攝影比賽,自由自在拍照才是樂趣泉源。

 

沒有漂亮背後散景,只有大頭寫真照。因此,小傻的極限所及,當然有可能畫質不清晰,畫面不佳,請格友們和看倌加減看了。

01.

睡在媽媽的懷裡

02.

媽媽在那裡?

 

03.

偶不是"機上盒"ㄋ,是雞上樹!!

 

04.

嗯! 還沒擺好pose就拍照!

 

 05.

牧羊犬算什麼?  偶可是獨一無二的" 牧鵝貓"!!

 

 

06.

真討厭! 午餐還沒吃飽就來拍,有夠"白目"啦!!

 

07.

小白鷺

 

08.

黑尾鹿

 

09.

灰塘鵝

 

小傻拍照記錄生活點滴,其中的樂趣有待您自己去體驗。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ERA1314&aid=8380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