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張煥榮先生
2012/05/04 14:26:49瀏覽330|回應0|推薦0

小編最近忙著到處詢問如何將照片轉成影片檔。

謝謝曾危險同學又將他的人脈貢獻出來,讓小編快速上手,將醫療講座、活動照片上傳部落格與大家分享。

以前小編將照片編排好,按一個鈕寄給一位工程師,他就會協助轉檔製作,不論小編如何胡搞亂弄,這位工程師都會耐心修改處理(嘴巴還是會碎碎念我兩句啦!)。

協會現在的部落格版型,也是這位工程師在2009年改版的。

這位工程師默默為協會付出,不求回報,只要小編按個鈕發個mail,打個電話,他就熱心為協會服務。

這位工程師,今年50歲,一個人獨居住在台北,在今年228年連續假期,坐在家中沙發上,沒有病痛,安詳過世。

    如果您曾經從協會部落格獲得一些些對您有幫助的資訊,請一起來祝福、感謝這位優秀有愛心的工程師張煥榮先生。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6417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