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自陳俊德的感謝函
2011/09/27 16:21:32瀏覽751|回應1|推薦1

熱心志工曾氏危險阿公e-mail來說: 上週院訪時, 三位剛開刀還躺在床上哼啊哈啊的新同學, 竟然在周日通通活蹦亂跳地超速出院了, 讓前輩學長們都好生忌妒. 我們一起來看看其中一位同學的感謝函….

給志工們的一封信:

      
當我踏上南勢角捷運線往芝山站的方向前進(芝芳)我心想有那棒的協會來引導我就醫的指南,值我信賴進而得到很多信息(信得)
      
有協會的志工們清楚詳細的告知如何走下一步,您們的恩澤比玉山聳立的還高聳(山聳),使我再進一步(再進)了解治療的方式。
      
前輩們忠義的相挺(忠義站)來到一個似乎陌生的地方,沿著捷運的鐵道,經過地下道來到和信治癌中心有有主治醫師張樹人醫師高超的醫術,妙手回春開刀後,醫護天使們的照顧無微不至,渡過重重的難關(關渡)。而我所在的579號房眼前望去,關渡平原天邊之際浮著美麗(彩雲)(文顯)著要我繼續走下半輩子的人生未來。
      
迷失方向的我有您們這些志工們的引導及協助,您們是我心中最寶貴的燈塔,再此以感恩的心向你們深深的致上最高的感激。
                                                                                                       陳俊德 敬上
 
                                               2011/09/27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5679242

 回應文章

蚊子
活著真好
2011/09/30 14:24

好妙的感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