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國民健康局好書頒獎典禮--男人看不見的敵人攝護腺癌
2009/08/20 15:40:45瀏覽993|回應0|推薦0

日期:98年8月18日

協會所出版的書籍「男人看不見的敵人--攝護腺癌」榮獲2009年健康好書「推介獎」,副理事長史芝芳先生代表協會前往領獎。

這本書是在2008年7月由資深記者黃秀美撰寫,黃小姐以問答Q&A的方式將深奧的醫學常識簡單化,讓病友及家屬都能輕易看懂。並且訪問了16位病友及家屬,將他們抗癌的經驗毫不保留地與大家分享,希望新同學不要再受到他們以前的苦,勇敢而迅速地走出罹癌的陰影,恢復平安喜樂的生活。

今年75歲的史芝芳氣宇軒昂,上台領獎,快樂有活力。史大哥在11年前確診罹患攝護腺癌,目前已經超過醫師認定最多五年的存活期。每天下午和太太到運動中心,跑步6公里,游泳SPA及唱歌,10月份還要一起到歐洲旅遊22天。史大哥積極地用愛面對活下來的每一天,家庭和樂幸福。

史芝芳非常歡迎同學打電話給他,他都願意熱誠分享

Tel: 22427528 / 0958270169

** 史芝芳的抗癌經驗分享詳見「男人看不見的敵人」書籍第134頁 **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324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