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編參加募款課程
2009/07/12 16:27:56瀏覽753|回應0|推薦0

為了充實專業知識,為病友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小編我參加了海棠文教基金會所辦理的「非營利組織募款課程」。

這個課程一共5天,從6/12~7/10,每週五上課,小編我在這次課程中認識很多其他非營利組織的菁英,學習很多。海棠基金會的執行長陸宛蘋老師,是聯合勸募的創立者,實務經驗豐富,教學內容充實,讓我學習獲益良多。

最後一天上課,小編不惜犧牲色相,穿上圍裙、捲起髮捲,扮演遲緩兒的媽媽,催淚募款;萬海基金會的政興同學扮演遲緩兒,該基金會致力於協助弱勢非營利組織募款;年輕有活力的俊雄扮演我的小兒子,俊雄服務於張秀菊基金會,最近剛剛帶領中輟生環島旅行,從活動中讓中輟生領悟生命的價值與意義;服務於安寧照顧基金會的嘉玲,輕易地將幾張照片利用電腦軟體做出感人的募款廣告短片;敏真同學任職於世界宗教博物館;服務於寶貝潛能發展中心的美谷及光仁社會福利基金會的揚韵都是在為遲緩兒早期療癒募款,非常積極有衝勁。

在本組優秀同學的激情演出下,最後勇奪冠軍,也為這連續五週的課程劃下完美的句點。希望不只是演戲成功,也能將老師傳授的知識實際運用在協會業務上,讓協會更加茁壯,讓病友得到最好的服務。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PCPA&aid=3126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