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88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Home Edge
2020/12/17 15:52

Home Edge is the best online furniture in Jaipur. Home Edge is here for you to discover all the solid furniture that gives you comfortable, contemporary and affordable living and working. At Home Age, we stand firm against any harm to the environment. We work towards manufacturing products that do not harm the ecosystem. Home Edge serves best wooden furniture in Jaipur. If you like our services, then please give reviews and feedback.

                                                                                 

For more info visit: - https://www.homeedge.co.in/

Email:seo@homeedge.co.in URL:https://www.homeedge.co.in/

Askmeoffers
2020/05/11 16:10

Verified Working Coupon Offers For vans nl On Electronics, Mobile, Clothing, Travel, Foods.

Link :- https://askmeoffers.com/

Email:ashok@askmeoffers.com URL:https://askmeoffers.com/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14:24

親愛的 udn 格友,您好:

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 2013/06/17 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 udn 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 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 2013/06/17 (一) 凌晨 00:00-12:00 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 部落格新版上線預告

敬祝 快樂順心

udn 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5/22 16:27
親愛的udn格友,您好:

讓各位久等的 udn 部落格新版,即將於2013/06/17上線!

我們誠心邀請您共同迎接全新面貌的udn部落格。

需請您特別注意的是, udn部落格新版的全域網址將進行切換,預計於2013/06/17(一) 凌晨00:00-12:00停機。切換完畢後的新版網址將改為http://blog.udn.com/,舊版網址則改為http://classic-blog.udn.com/。屆時會有全新的部落格體驗,等待您的參與和經營分享。

相關詳情請參考「udn部落格新版預備上線公告說明」。

敬祝 快樂順心

udn部落格.電家族 敬上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12/25 13:56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24 08:24
您很久沒有新作品  加油  盼望您有更多新作
Serenade(StElmosFire) 於 2010/12/22 17:29 回覆:
謝謝您的留言...很感動有忠實'觀眾'呢! 我會加油....Winter break is coming!

寶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0/02 10:00

厄夜不再來~林芬玉

http://rolcc.net/tcn/md_tv.php跨越的人生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4/02 23:58
辛亥年 三月二十九 黃花岡之役(碧血黃花 浩氣四塞) 也一百年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助天下人愛其所愛...

(請用您的熱情幫助我張貼這則留言給您的親朋好友,身為中華民族的你我都應該記得這件事...)

辛亥革命百年紀念曲(聽見這首歌時就記起這些事):不以鮮血立碑,以自由安身、以平等立命!

你我應珍惜得來不易的自由(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

欲受文明之幸福,必經文明之痛苦;拜先輩犧牲奉獻所賜,故我輩當思文明之果實得來不易,並應以文明之法致力於發展與延續,這個過程稱作革命進化!

基於 科學 民主 道德 自由 平等 博愛,讓我們一起創建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Life-Style)!

請傳閱、張貼鏈結予親朋好友==>http://www.youtube.com/watch?v=--m6nof-4w8




堅信自由意志下的共同信仰...

人們應該
基於自由而團結 基於自由而群聚
基於自由而同盟 基於自由而生活

讓人民有幸福美滿的生活方式(生命自由)、讓人民可以自由的觸及人類知識的總和(思想自由)

HOLY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3/31 21:32

 


古月休網近半年行蹤成謎

感謝格友們關心問候不斷

其實,我是去了『天上人間』


頁/共 9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