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小看自己 人有無限的潛能
2007/08/11 15:49:28瀏覽1125|回應9|推薦51

不能小看自己,人有無限的潛能。

的確,每個人真的有無限的發揮空間,你不嘗試著去做,你就不知道自己的潛能有多麼的無限。

剛開始為了活動需要,充當照片攝影者,從小型照相機到有點專業性質的單眼照相機。

別人看了,總是問:「妳看起來很專業,妳是學攝影的嗎?」

我心裡想說:「不是,我是學狗仔的。」

只是照相機看起來像專業,可是拍的人完完全全外行,請不要再問我一些攝影問題,我真的對攝影完全不懂,我只會把人放進鏡頭裡,只要不要切頭切腳即可。

拍照片一段日子後,又為了活動需要,必須要扛大攝影機,再次聲明不是家庭用的攝影機,而是攝影記者用的那種。

又再一次的懷疑?我真的會嗎?

 

會的,我真的會用,而且非常有架式。 有時攝影機架好之後,馬上拿出專業照相機補捉鏡頭。照完照片,又跑到攝影機旁拍攝另外一個場景。有時雙機同時並用,真的很佩服自己。

有次台灣來的一位攝影記者看到這種情況,就說:「歐美的女生真強壯,什麼東西都往身上扛。」什麼歐美女生?我也是台灣來的弱女子。

說真的,別人也無法想像我是扛攝影機的人,因為本人不高,樣子也非常不像。

扛了攝影機一陣子了,拍了帶子,總不能一直請別人剪接吧!

我又問自己,我會剪接嗎?我真的會嗎?

會的,我會剪,我真的會剪接,只是剪得連接不起來,有點跳場景。但是,我相信人有無限的潛能,我一定會做到的。

所以,大家不要小看自己喔! 連我只是個單純的家庭主婦,卻可發揮讓別人認為我是專業的,好好給自己好好的鼓勵,拍拍手吧!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hibaMaggie&aid=1151924

 回應文章

yummyporky
加油加油
2007/09/06 12:20
真是越拍越好了 加油

Chinese typing is HARD

YannB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31 02:25

給你拍拍手

佩服你呀

ShibaMaggie @ 舊金山(ShibaMaggie) 於 2007-09-05 02:57 回覆:

對ㄚ

為我拍拍手


客旅貞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omestic engineer
2007/08/24 09:26
 十幾年前聽到有個太太在別人問她的職業時﹐很正經的回答她是domestic engineer﹐看來你的所為的確符合這個頭銜。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8/17 21:14

很幽默~

從我買了數位相機後

最近也比較敢拿出相機來拍照了

反正不必為洗照片而心疼

但是沒辦法有專業的架勢

大概就是妳所說的 , 信心不足

所以沒法打開潛力

最近有在讀 "潛能開發的書" 希望以後能給我一點幫助 ^^


yalingbobo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拍拍手!
2007/08/17 19:25

給你拍拍手!

家庭主婦的潛力真是無窮!

雅翎

ShibaMaggie @ 舊金山(ShibaMaggie) 於 2007-08-18 15:06 回覆:

所以大家不能輕視家庭主婦的潛力喔


Berkeley妹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特地再回來回應你
2007/08/16 23:42
我喜歡你的生活態度,其實華人在加州(即使是比例算高的舊金山, LA)生存是不容易的,你可以關關難過關關過,而且快樂過,我想我應該要向你學習呢  :)

胡說八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喜歡妳的文
2007/08/14 01:55

也喜歡妳的字體

夠大

真是敬老尊賢


發現台灣新視野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掌聲鼓勵
2007/08/12 11:42
為您喝采~
ShibaMaggie @ 舊金山(ShibaMaggie) 於 2007-08-12 13:19 回覆:

感恩

我會努力加油


Jessie
Lulu 你一定可以的
2007/08/12 00:06

Lulu 你一定可以的!哈 我為了88節 用一天時間 也學會了 影片與照片的剪接

不難!有心就不難!! 我是用會聲會影軟體 有需要可以跟我拿歐!

有願就有力哩!!

祝福妳